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灵机文化顺利签约视帝黎耀祥

内容摘要:12月5日,著名演员黎耀祥正式出任灵机文化财富大使,成为灵机文化第二位明星员工。今年年初,灵机文化签下著名演员应采儿,年尾又收获视帝黎耀祥,2018年对于灵机文化来说也...

12月5日,著名演员黎耀祥正式出任灵机文化财富大使,成为灵机文化第二位明星员工。今年年初,灵机文化签下著名演员应采儿,年尾又收获视帝黎耀祥,2018年对于灵机文化来说也算是圆满的一年。

  

  灵机文化联合创始人刘兴东、冯剑荣与黎耀祥现场签约

  

  灵机文化年初签约应采儿,担任首席体验馆

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阵容来为品牌形象助力,我们在灵机文化联合创始人冯剑荣那里得到了答案。

“两位明星都是结合企业情况做的选择,我们非常认同两位形象大使的特质和价值观,也很荣幸能得到对方的认可,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未来也许会有更多的明星加入灵机文化。无论未来如何发展,我们始终都有一个原则:秉承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初心,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创新,永远热爱,传递正能量。”

  

灵机文化联合创始人冯剑荣(左)为黎耀祥颁发聘书

黎耀祥凭借精湛的演技三度问鼎视帝,实力有目共睹,他塑造了一系列深入人心的经典角色:《神雕侠侣》里的老顽童周伯通、《西游记》里的二师兄猪八戒、《巾帼枭雄》里的柴九、《大太监》里的李莲英……

黎耀祥曾在采访中说:“最好的演出就是真实。近年自己已经不是想怎么样去演或者设计一个角色,而是人究竟是什么?为什么而生存?演员是去解剖人物,每个角色有他的人生同生存价值观。唯有从你的心态思想对整个人物重新有个看法,不是想两句口头禅,做些古怪表情去抢戏。”

黎耀祥先生身上坚持的品质和专业的素养都与灵机文化的企业形象十分契合,恭喜双方都做了正确的选择!

  

  灵机文化副总裁李应杰送上灵机文化明星文创产品“顺历”

灵机文化作为全球领先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整合传播平台,已有12年的发展史,在互联网刚刚兴起之际便进行了战略转型,现已拥有一亿用户,遍布全球157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华文化领域的代表品牌。12年来,灵机一直在创新,从产品的迭代到营销策略的颠覆,都在适应用户不断变化、升级的需求,在时代背景下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正如其slogan中所写的“点燃你的身心灵”,灵机文化希望将美好的生活希望注入到产品中,在“丧”文化盛行的背景下坚持传递正能量,让优秀的传统文化能够为人们的幸福生活添砖加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少儿编程教育平台“啊哈编程星球”获丰厚资本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下一篇:97年小哥10.6克拉蒂爵钻戒“天上”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