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以温暖之名,和MUCHUN沐纯一起约会吧

内容摘要:最新消息:本周广东将迎来冷空气,一波强降温来袭……年轻人,天冷了,记得回家。就算繁华都市,万家灯火没有一盏为你而开,但还有MUCHUN沐纯在等你。为挡住广...

最新消息:本周广东将迎来冷空气,一波强降温来袭……年轻人,天冷了,记得回家。就算繁华都市,万家灯火没有一盏为你而开,但还有MUCHUN沐纯在等你。

为挡住广东冬季的湿冷,MUCHUN沐纯挺身而出啦!12月7日,"MUCHUN 沐纯 A+家居生活馆"将在深圳龙华壹方天地盛大开业。凡开业期间,进店购满199元,可获得,价值999元"新主题SPA能量养生会所"细胞莱爽吧祛湿疗法10次免费体验!

1

"一个让你温暖的名字"

MUCHUN沐纯,沐"意为润泽,"纯"为美好,合意为:享受美好生活。品牌缘起于创始人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在连浠女士家中,大到沙发,小到咖啡杯,每一个物件无不气质卓然。15年来,连浠女士专注于家居行业,从结缘竹纤维毛巾,到代理家纺品牌,再到为知名品牌代工,再到今天来思考新零售模式。以自己的不俗品味和专业精神,创立"MUCHUN沐纯"棉类家居生活品牌。MUCHUN沐纯也始终怀揣着"成为贴身家居用品无界新零售第一品牌"的愿景,承担着"让更多有爱有品味的生活家过上有内涵的生活方式"的使命,持续提供超越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MUCHUN沐纯 值得让你早点回家。"

"客人即贵人,商道即人道,诚信即人品,尊重即修养,认知即激励 ,专注即专业,创新即发展 高效即效益。"是MUCHUN沐纯一直坚守的初心。

MUCHUN沐纯定位于做线下最具性价比的棉类家居生活品牌。秉承着"简约、自然、安全、舒适、物超所值"的设计理念,以合理价格推介给消费者,让更多有品位的生活家尽享品质生活。

1

MUCHUN沐纯现拥有七大产品品类:贴身衣物类、毛巾类、婴童用品类、卧室床品类、生活周边类、居家用品类、雨具拖鞋区。一丝一缕,一针一线,每个环节都严格按照A类要求来执行,保障产品更加绿色、安全健康、科技时尚。2017年,MUCHUN沐纯获央视大国商道栏目推荐自主品牌,现已在浙江、广东等地铺开多家连锁店铺。

生活是一场修炼,MUCHUN沐纯带你重新定义美好生活方式。

关掉电脑,推掉应酬,不管你有多忙,我都在这里等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巴拿马)综合品牌展在巴落地,嘉诺展览见证中巴关系日渐紧密 ...

下一篇:礼品品牌化扬帆出海 资深礼品企业产业升级妙招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