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起航2019 | 橘子洲头·携手前行

内容摘要:12月30日长沙瑞雪纷飞,下午2:00“明星设计荟”在长沙欧亚达广场热烈举行!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锐老师亲临现场,湖湘百名设计大咖齐聚一堂,全城瞩目!这是一场关于&...

12月30日长沙瑞雪纷飞,下午2:00“明星设计荟”在长沙欧亚达广场热烈举行!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锐老师亲临现场,湖湘百名设计大咖齐聚一堂,全城瞩目!

1

这是一场关于“艺术和家”的畅谈,这是一场明星与明星设计师的交流。

2

 

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建筑与文化》杂志运营总监、KIM锦壹国际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东锦先生专程出席了活动。

谢东锦先生详细介绍了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建筑与文化》杂志、正在制定中国首部《室内陈设设计规范》的情况,以及KIM锦壹设计机构在长沙的发展规划。代表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为佳木斯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教授、博雅美家家居运营机构美家顾问国栋先生颁发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陈设委特聘讲师证书,同时宣布KIM锦壹国际设计长沙中心启动。

 

3

谢东锦先生表示:2019年KIM锦壹设计机构将在长沙积极推进陈设设计规范建设工作,引进新加坡GACCI加綺艺术设计商学院,携手长沙博雅美家等业内领军企业共同打造装饰设计产学研基地。从行业人才赋能到项目导入、产品供应链对接的产业战略计划,引起了各位设计大咖的热烈反响,会后同与会嘉宾进一步做了交流。引起了各位设计大咖的热烈反响,会后同与会嘉宾进一步做了交流。

4

本次活动有国内外20多个知名家居品牌和设计机构参与,会议邀请了“今日头条”和“腾讯大湘网”等媒体记者,各位大咖围绕“未来设计风格走向”话题共同探讨,分享了宝贵的设计经验和理念。

5

最后,与会嘉宾合影留念,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6

 

本次活动聚集了家居行业内的知名品牌,给设计行业伙伴提供了交流合作和学习的平台,大家能够互相借鉴和学习,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KIM集团从空间美学设计出发到生活美学的创造传播,为客户、团队,乃至商业伙伴提供创造和实现美好梦想的机会,秉承从“心”开始绿色设计的理念,致力成为中国最好的生活方式设计服务商。

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陈设委 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室内陈设设计标准】规范 参编单位

中国《建筑与文化》杂志理事单位

中国社区美学中心模式首创者

第十六届国际设计传媒奖年度软装陈设空间大奖

2017年中国陈设艺术标杆品牌机构

2017年中国装饰设计奖·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

2016年度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 “最佳陈设艺术设计奖”

2015第十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

2014-2015年度十大最具创新设计机构

设计影响中国~2014-2015年度十佳优秀项目作品机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佛山附近装修-室内装修第一品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