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必信空调荣获AHRI认证 一举拿下海外市场“通行证”

内容摘要:2018年12月,必信空调一次性通过了严格而专业的现场测试,取得了美国空调、供热及制冷工业协会AHRI(The Air-Conditioning,Heating,and Refrigeration Institute)认证。  ...

2018年12月,必信空调一次性通过了严格而专业的现场测试,取得了美国空调、供热及制冷工业协会AHRI(The Air-Conditioning,Heating,and Refrigeration Institute)认证。

  这标志着AHRI对必信空调产品性能的高度认可,也为必信空调获得海外销售市场“通行证”开辟了道路,更是响应了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所倡导的——中国企业需要走出去融入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战略!必信空调用产品质量说话,用AHRI认证这块货真价实的“敲门砖”,敲开了走向世界的大门!

据了解,美国空调、供热及制冷工业协会(简称AHRI:www.ahridirectory.org)是目前国际领域制冷行业最高水平的行业组织、是全球最具权威的认证机构之一。AHRI认证技术标准严格而苛刻,不仅对制冷产品试验的工况、方法、程序有着严格的规定,而且对于机组的使用性能也有严苛的标准界定。

目前AHRI标准大多被采纳为北美地区的国家标准,东南亚以及一些西方发达国家甚至直接采用该标准。通俗地讲,能够获得AHRI认证就相当于取得了全球最高市场门槛的“入场券”。目前,国内取得AHRI认证的也只有像格力、海尔这样具有规模的大型企业,必信空调一举拿下AHRI认证无疑向世界证明了必信的实力,必信空调矢志打造磁悬浮冷水机组“领先品牌”。

自2017年开始,必信空调就着手AHRI认证的准备工作,仅用一年时间一次性顺利通过AHRI的认证。AHRI为必信空调的产品性能进行背书,充分体现了必信空调品质与技术受到的国际权威认可,同时也彰显了必信空调具有国际制冷水准高新企业的又一标志性成就。

自创始以来,必信空调在“打造磁悬浮冷水机组中国智造领先品牌”理念的指引下,一直围绕着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修炼“内功”,不断夯实基础工作,提升产品品质,逐渐地赢得了行业和客户的好评,市场份额不断增加。

业绩斐然,但不骄不躁。近年来,必信空调已开始积极投身到海外市场,参与到全球中央空调市场竞争中。这对于必信空调来说,既是挑战,更是机遇。必信空调将秉持着让磁悬浮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走上国际制冷舞台,成为彰显中国本土品牌魅力的民族企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8第三届中国农业(博鳌)论坛圆满闭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