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爱与光芳疗荟|创始人的胸怀决定品牌发展道路

内容摘要:她虽然是90后女孩,却从读大学时400块代理精油品牌,做微商开始,在2017年已是一家天然香氛企业的股东;她虽然出身渔村,却是通过自己的才智,努力,谱写着出生环境无法匹配...

她虽然是90后女孩,却从读大学时400块代理精油品牌,做微商开始,在2017年已是一家天然香氛企业的股东;

她虽然出身渔村,却是通过自己的才智,努力,谱写着出生环境无法匹配与她的成长经历。

她没有雄厚的背景,却成为爱与光芳疗荟品牌创始人,带领着女性创业,倡导女性重视自身成长,实现自我价值。

……

她是国家认证的芳疗师黄惠女,她是微商中开创了真正天然芳香芳疗护肤品牌的爱与光芳疗荟的创始人,由她所创立的爱与光芳疗荟护肤品,得到了中国女性的青睐。

天地有大美,蕴含无穷能量,爱与光芳疗荟选取大自然中的天然芳香植物,以全球独创的双冷凝管萃取设备,低温高压循环植物萃取,提取玫瑰花、茉莉花、蓝莲花,洋甘菊,橙花,栀子花等天然植物的天然香氛,不添加香精色素,不添加化工成分,最大程度上保留天然植物的完整性,让护肤品避免化工成分与单一成分对皮肤的副作用。创立333精准护肤法则,安全有效的产品,配合科学的护理方式,周期,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制定私人美白、淡斑、补水、保湿、提亮肤色、延缓衰老等等不同产品与护肤方案。

将芳香新鲜自然的植物精华融入肌肤里,解决肌肤的各种问题,更可以愉悦心情,安抚疲惫忧郁的情绪,使人充满更多阳光正能量,热爱生活,从内而外焕发自然健康魅力。

纵观整个护肤品市场,有多少产品只是打着天然的口号而已,芳疗师黄惠女与自己的爱与光芳疗荟秉承着“为爱存在”的理念,就想做让天下女孩买得起,舍得用的纯天然植物护肤品。她表示,只是希望和更多有着共同命运的女孩做一件自己爱的事,然后让这爱发光发热,让成千上万的普通女孩可以通过爱与光芳疗荟这个品牌成为自己的女王,把自己手上命运的烂牌打好,拥有美满的人生。

从400块代理精油品牌到成为一个公司的股东,再到自己做品牌,芳疗师黄惠女有着丰富的微商渠道经验与洞察,在团队的带领与培养上,有非常好的哲学思想引导,团队中每一位女孩,都是从第一天跟着她就不愿离开过她,她让每一位普通女孩都可以获得学习成长的机会,保证每一位代理的利益,给予他们资源与机会,指导他们快速成长。

她常常和团队的女孩说,你们要明白你们真的需要什么?要成长成什么样子?现在处在那个阶段?正视自己,学会去积累成长,现在的我们一定不是最好的,也不可能是最好的,在成长的路上更好没有终点,未来有一天,你们也能做自己的品牌,到那时我愿意扶持你们创立自己的品牌。我想这样大爱的品牌创始人,才是她的代理不愿离开她的原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快消品头部号纳食科技完成重组并购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