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睿客创意联合好色派沙拉创造“性感”墙绘,传达健康饮食新理念

内容摘要:临近年终,各种节日纷至沓来圣诞、元旦、春节大家沉浸在庆祝各种节日的热闹氛围里,美食成为庆祝节日必不可少的元素,逢年过节必定热热闹闹大饱一顿。过量的暴饮暴食后不仅...

临近年终,各种节日纷至沓来圣诞、元旦、春节大家沉浸在庆祝各种节日的热闹氛围里,美食成为庆祝节日必不可少的元素,逢年过节必定热热闹闹大饱一顿。过量的暴饮暴食后不仅把胃撑大,小肚腩的凸起也成为很多人烦恼,对于绝大多人来说,冬季由于气温低消耗热量快更容易产生饥饿感,天冷出门都需要勇气更别说运动了,所以在假日饱腹过后更多人会选择增加水果、蔬菜的摄入来平衡饮食。

倡导健康生活 好色派沙拉帮你养成健康胃

主打绿色健康的好色派沙拉,倡导“性感健康的生活方式”正好抓住了年轻群体的追求健康饮食的需求。近几年在市场上快速的发展,从线上发展到线下,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成为广深市场最受欢迎的主食沙拉品牌。

好色派沙拉的每份主食沙拉都是由用户、厨师及运动营养师共同研发,每分热量控制在 300 - 600 千卡,在选料上分外注重低热量。目前好色派拥有12款主食沙拉品类,根据男女不同热量需求分为男款和女款,沙拉里面的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蛋白质比例也都不相同。

结合品牌概念 睿客创意创造个性“性感”墙

进入到好色派沙拉线下门店就会被一幅由睿客制作的涂鸦墙吸引眼球。两个裸着上半生的男女相互依偎在一起,醒目的番茄、蔬菜、鸡蛋等食材簇拥着两位主角,在视觉上给人带来巨大冲击,同时也体现品牌“性感”健康概念。画面选取红和绿为主色调,大大提高了整个餐厅的活泼性,和食客用餐的食欲,传达要健康饮食要“性感”就要吃好色派沙拉的理念。

在店内拐角沙发座上睿客又献上一份诚意满满的沙拉菜单。在白色墙壁上用黑色笔触,用简介明了的方式描绘出不同套餐之间区别,让食客能够一目了然了解如何选取最适合自己套餐。

据了解,好色派沙拉创始人肖国勋与睿客创意在视觉营销理念发展上一拍即合,为什么要选原创的手工由人来绘画在墙上,而不是简单的装饰设计。第一,强化好色派沙拉的品牌内容输出和辨识度提高。第二,帮助客户认识沙拉的价值,获得视觉美的享受。第三,区别与他品牌追随者无法模仿的唯美有质感“性感”形象。

睿客硬核90后 创造艺术与空间完美结合

对于好色派沙拉这份作品睿客团队仅花费一个星期就完成,高效、高质成为团队的代名词。经历了几年的沉淀,睿客创意RAVOL这个90后团队从简单的给城市高阶层精英朋友们家里画墙绘到现在发展成为一家成熟的公司,主要因为睿客人的开拓精神。针对涂鸦墙绘这一领域做强做大后,发展综合设计服务包括餐饮、服装、学校、酒吧、展会展厅、街道美化、房地产等领域。据了解,目前国内设计综合商不多,质量参差不齐,无法保质保量。睿客创意RACOL在综合服务领域通过努力领先了很多同行。

睿客凭借别出心裁的设计、切切实实的工艺,证明自己的实力,获得许多客户的支持和认可。公司培养一批极具创作力的团队创造出许多优质作品,口碑在业内也越来越好,公司也越做越大。睿客创意负责人表示:“有人三倍薪水挖我们的工作人员,但是这样也只能学到我们现有的东西,我们的迭代能力和持续的创新才是跑赢这些竞争对手模仿者的关键。”

对于睿客来说不断追求艺术与空间完美结合是其初心,诠释品牌思想,描绘出最美画面给人呈现美的视觉感受,为空间注入全新概念,也是每个睿客人对工作的热情和疯狂的态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9第五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6月将在北京举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