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美国加州葡萄干为你开启甜蜜新年趴

内容摘要:新年伊始,加州葡萄干携手国际马联(FEI)青少年官方马术中心组织了一场马术“新年趴”,为孩子和家长们带来纯天然的加州美食以及温馨的亲子马术体验,用甜蜜和欢...

新年伊始,加州葡萄干携手国际马联(FEI)青少年官方马术中心组织了一场马术“新年趴”,为孩子和家长们带来纯天然的加州美食以及温馨的亲子马术体验,用甜蜜和欢乐开启新年。

充满甜意的“新年趴”

加州葡萄干“新年趴”展台吸引了很多家长和宝贝们前来品尝,展台上摆放着许多加州葡萄干天然甜的点心和健康小零食。软软甜甜的葡萄干让小朋友们意犹未尽,争相参与到互动游戏中,盼望可以得到更多小零食和新年礼物。

互动游戏环节还准备了精美的新年礼物——加州葡萄干新年台历给现场的家庭。翻开台历,一组组微记录片图景映入眼帘,从葡萄的悉心照料,采摘,到生产检验,向大家展示了加州葡萄干纯天然的秘密。

现场一些细心的家长发现,加州葡萄干配料中只有一种配料就是加州葡萄干。有家长分享道:“我经常给孩子买加州葡萄干,因为安全放心没有任何添加。同时,它也是一款很好的纯天然调味品,在烘培和菜品中代替添加糖既能满足宝贝想吃甜点的心情,还能让他吃到更健康的食物。”

Pony小马亲密体验

走进马术课堂,来自国际马联(FEI)青少年官方马术中心的卢教练向家长和小朋友讲解马术的基本知识。现场的家长和孩子都听得津津有味,与pony小马的亲密接触和互动更是激发了大家对马术的兴趣,希望亲自体验一下。在大家强烈的期盼下,小骑手们换好装备像模像样的开始轮流进行体验。

体验结束时,卢教练还贴心的为小骑手们准备了补充体力的小零食,并分享了一些运动后的建议和心得。他说道:“马术运动是一项体能消耗非常大的运动,小朋友们可以在运动前后适当补充一些纯天然的小零食,不仅能够快速恢复体能,还能补充运动中流失的微量元素。”

无论是充满甜意的“美食新年趴”还是温馨的马术小课堂,都有家长们陪伴着小朋友们参与互动游戏、一起学习马术知识。父母细心的为宝贝们穿好骑装,做好上马前的准备。加州葡萄干通过这些环节让家长与孩子们享受更多甜蜜的陪伴,用幸福和快乐开启2019。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信远斋2019温暖跨年霸王餐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