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团建项目太野蛮 但玩过的都说爽!

内容摘要:近日,千阳体育推出的一款野蛮团建产品颇受热捧。千阳体育是一家专业从事体育赛事承办运营、赛事IP打造、体育营销、体育咨询、团队拓展业务的公司。 千阳体育创始人付赛介...

近日,千阳体育推出的一款野蛮团建产品颇受热捧。千阳体育是一家专业从事体育赛事承办运营、赛事IP打造、体育营销、体育咨询、团队拓展业务的公司。

 

 

千阳体育创始人付赛介绍,此次推出的野蛮团建产品是千阳体育基于自身IP赛事——野蛮人障碍赛的业务创新和延伸。区别于一般吃喝玩乐或聚餐的团建形式,千阳体育的团建产品在涵盖常见团建活动形式基础上,以障碍挑战为核心进行差异化产品设计,团建项目不仅可以激发员工的挑战精神,考验团队协助,还能让员工在障碍挑战过程中拉进彼此距离,增强团队凝聚力。

野蛮团建核心项目障碍挑战,将野蛮人障碍赛比赛实际使用的各障碍1:1还原,让参与者可以在团建过程中享受比赛的紧张、刺激和挑战成功后的巨大成就感。

据参加过的人讲述,千阳体育的野蛮团建完全颠覆了常人认知中吃喝玩乐的刻板印象,在参与过程中,会不由自主的产生挑战的欲望和冲动。多位参与者表示,愿意再次参加野蛮团建。

从千阳体育推出的野蛮团建来看,市面上常见的团建形式已经无法激起企业员工的参与热情,只有创新才能让团建这一老生常谈的话题重获生机。

据悉,野蛮团建推出的短短数月时间,千阳体育已实际承接数十家单位的团建活动,并收到了几十家公司的咨询。目前,千阳体育已与知名直播平台映客签订团建服务意向合同,为映客提供定制化的员工团建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美国加州葡萄干为你开启甜蜜新年趴

下一篇:打造信息安全生态,iTutorGroup上线安全应急响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