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同驭汽车入榜大出行“创业公司”百强 创始人舒强荣获“阳明奖”

内容摘要:2019年1月8日,出行大创投之“本命年定律”暨“阳明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开幕。由于对汽车行业,特别是智能驾驶和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创新贡献,同驭汽...

2019年1月8日,出行大创投之“本命年定律”暨“阳明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开幕。由于对汽车行业,特别是智能驾驶和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创新贡献,同驭汽车入榜大出行“创业公司”百强;同驭汽车创始人、总经理舒强先生,荣获大出行大汽车行业领袖“阳明奖”荣誉称号。

迄今为止,车董会年会已经成功举办五届,作为汽车互联网社群,车董会由来自整车企业、零部件厂商、汽车金融、汽车后市场、汽车媒体、二手车电商、创投VC等不同领域的千余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目前已经覆盖约45个城市,近万家大出行相关企业,每年如约而至的车董会年会已经成为大出行大汽车行业的高规格“年度盛典”。

本次活动汇聚了来自全国大出行大汽车行业近千人的精英大咖,回顾与剖析风起云涌的2018年度,共论中国汽车发展态势,热议出行新模式,探讨行业前沿技术发展,充分汲取中国改革开放40年发展经验和教训,呈现了一场汇集万千智慧的思想盛宴,为即将开启的2019年新探索与新发展提供借鉴。

(同驭汽车创始人CEO舒强荣获“阳明奖”-图中左起第五位)

今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回首中国经济建设的伟大进程,中国改革开发铿锵有力的步伐背后,折射的是不断涌现的优秀企业家群体,他们用个体的微光点亮着时代的梦想。“阳明奖”是大出行大汽车行业重要年度大奖,正是颁发给对大出行大汽车行业做出创新贡献的企业家个人。其中,易车董事长李斌、国能汽车董事长蒋大龙、车和家董事长李想、车好多集团董事长杨浩涌、迪纳科技董事长刘南杰等知名汽车行业企业家及创新企业领袖也曾获得该奖项。同驭汽车创始人、总经理舒强先生此次荣获阳明奖,这既是引以为傲的成绩,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创立两年以来,同驭汽车将积累多年的线控制动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先进技术,成功实现产业化。以其过硬的技术研发、匠心的品质管理以及先进的经营理念,逐步赢得了行业认可,跻身中国智能驾驶和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行业快速增长的创新企业行列。

此次同驭汽车入选车董会大出行“创业公司”百强榜单,是行业内对同驭汽车发展成果的肯定。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同驭汽车将不负使命,继续砥砺奋进,迎机遇,战未来,切实为我国汽车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同驭汽车】

上海同驭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同济大学科研团队发起组建的一家高科技型公司,是同济大学“科技成果转化”重点孵化企业,并获得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依托同济大学强大科研实力与万安科技坚实产业资源支撑,已迅速成长为我国智能驾驶与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领域的最具潜力的新锐企业之一。

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9日,位于中国上海·安亭国际汽车城。同驭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汽车智能驾驶系统一级供应商,专注于“下一代线控底盘关键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产品布局为线控制动系统、线控转向系统以及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以满足汽车智能化、电动化的发展需求。

以国家科技部973首席科学家余卓平教授领衔的同驭核心团队自2012年起,研发线控电子液压制动系统EHB,是国内最早从事该产品研发的团队。经过7代产品样机迭代,本团队已开发出中国领先水平的EHB产品,并申请EHB相关专利55项,相关论文三十余篇,成果丰硕。已与江铃、北汽福田、威马、阿里巴巴、驭势科技等50多家客户开展业务合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6个省级移动政务平台“掌上办事”体验式评测结果发布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