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玉鑫丰培育玉米新品种,助力农业现代化

内容摘要:中国自古,以农立国!农业一直是民生的根本。社会发展至今,农业现代化的进程逐渐加快,靠天吃饭的时代,依靠现代化科技助力农业生产成为常态。而除了现代化机器在农业生产中...

中国自古,以农立国!农业一直是民生的根本。社会发展至今,农业现代化的进程逐渐加快,靠天吃饭的时代,依靠现代化科技助力农业生产成为常态。而除了现代化机器在农业生产中的应用之外,以技术改良品种,以良种促丰收也为农业发展增色不少。对于农业生产而言,好的种子是好收成的一半,而对于农业企业而言,好的种子则是企业的生存之本。

始终把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实现农业现代化的要求、繁荣种子市场、推动种子产业化、促进农业进一步发展作为立身之本的北京玉鑫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深知种子对于农业生产的重要性,因此不断深化生产技术,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大力研发玉米新品种,为研发健康安全的杂交玉米,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粮食安全而不断努力着。玉鑫丰研发的杂交玉米新品种,也就成为市场新贵,受到行业内外的认可,以及农业种植户们的青睐。

央视证券频道《领航》栏目组莅临北京玉鑫丰公司指导工作

玉鑫丰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着“自主创新、质量为本”的理念,始终将科技研发作为基础和后盾,在面向市场和生产的前提下,通过南繁北育和15个省市区的鉴定、试验、示范,先后选育了1万多个不同类型的原创性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玉米自交系,并且创造了国审鑫海158和屯玉358,省审鑫海985、明凤159、明德1号、中良916等众多非同质化的新型玉米品种。凭借着其产品的强大优势,玉鑫丰正在以其实际的行动,推动着玉米机收籽粒的农业现代化进程,以便更快的影响着天下玉米种植户。

这不仅与玉鑫丰善心、善行、善天下的公司理念,以及利已、利他、利众生的公司宗旨一脉相承,同时也是玉鑫丰为了保护粮食安全,为了人类和牲畜食用粮食的安全,不断做出的尝试和努力。玉鑫丰坚决走非转基因的,研发适合玉米食品的、蛋白质含量较高的、口感较好的玉米新品种路线,不仅选取了美国、瑞士等国家目前最好的杂交玉米资源进行杂交,更是建立起严格系统的骨干系群、自交系,通过反复大量的试验,最终培育一系列抗倒、抗病、品质好、产量高、后熟快、脱水快、适应田间机械化收获玉米籽粒的新型、高产杂交玉米。更可贵的是,经过法国利马格兰公司检测,这些新品种与国内目前所有的玉米品种没有任何血缘关系,是完全的非同质化的产品,是切切实实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玉米新品种。

玉米鑫海985 果穗

玉鑫丰研发的玉米种子,经过长时间反复的科研试验,于近两年才正式进入市场,并引发了人们的极大关注。但新兴品种的快速脱水及其脱水后的玉米穗,让很多农民们一时难以接受,而在这方面玉鑫丰则采取了多渠道优势资源联合,与新疆九圣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屯玉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广丰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宁夏中卫华盛种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布下产销网络,初步形成科研、生产、加工、销售一体化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也为玉鑫丰迅速走向市场、走进农业现代化发展中提供了良好的条件。相信随着玉鑫丰新型玉米品种不断被市场所接受,玉米产量提升、农民劳动强度降低、中国农业机械化收获玉米籽粒的现代化进程加快都将指日可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零售、新营销、新连接」 | 秒针赵洁:以更好的测量,驱动新营销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