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正在崛起的国货护肤品牌 神妃宫廷护肤

内容摘要:古时,宫廷御医用毕生功力研制美容护肤秘方,专为古代宫廷皇后嫔妃保养容颜,也是集历代宫廷贵妃美颜秘方得。神妃作为中国宫廷护肤品,传承中国历史悠久的护肤文化,将御医御药配...

古时,宫廷御医用毕生功力研制美容护肤秘方,专为古代宫廷皇后嫔妃保养容颜,也是集历代宫廷贵妃美颜秘方得。神妃作为中国宫廷护肤品,传承中国历史悠久的护肤文化,将御医御药配方融入到护肤品中。

神妃为什么会定位成宫廷护肤呢?这个品牌究竟有什么秘密呢?

中国古人的智慧是无穷的,女人爱美的天性是从古至今都有的。而且处于后宫争宠的众多嫔妃,其对护肤美容的关注,更是轻轻松松超越现代人。于是,便流传下众多的纯天然美容秘方,神妃品牌成立之初就是传承这些经典的养颜配方,使我们中国古人的智慧传下去。肩负使命,弘扬国货。

神妃宫廷系列护肤品——御·五行焕颜系列,是采用源自《太玄宝典》“太玄草五行丹”,采用珍贵的本草植萃,黄精、人参、珍珠、金盏花、琥珀,分别属于金木水火土。神妃精心研发而得“五行焕肌方”,持久缓慢释放,深层焕活肌肤,使肌肤焕发年轻状态,抵御岁月痕迹。

神妃御·净润洁颜乳是宫廷配方的现代演绎。据记载《御药院方》,中的“御前洗面药”与“皇后洗面药”,是元代皇家洗面专用的宫廷秘方,此方可“长肌肤,润泽颜色”,早晚以之洗面,有嫩肤增白,清颜洁面的效果。神妃用中草药文化中的经典为东方女性筑起的一道御龄阵线,持续修护皮肤问题,令肌肤由内焕活年轻。

神妃护肤专业研发和产品品质,投入大量资金做宫廷配方的研制,并在2018年与世界级护肤品商家科丝美诗达成合作。神妃品牌力求品质上乘,为国人定制美颜配方,产品性价比较高,适合不同人士使用。

以前你可能觉得国货是一个时代,一种情怀。

但是,当你接触到神妃。你会发现,国货之光的崛起就在眼前。一个好的产品会让大家记住,一种民族精神更会永久流传!

正在崛起的国货护肤品牌——神妃,不容小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AVON雅芳宣布出售其广州生产制造单位以提高竞争力, 加速亚洲市场增长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