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嘉科技·悦未来 光影焕变 照耀未来

内容摘要:2019年1月5日,香港嘉悦国际集团开门红于深圳桔钓沙莱华酒店华丽举办,来自全国的美业精英齐聚深圳,共同发现科技护肤秘密,探索科技与时尚非凡新生能量,见证新时期护肤传...

2019年1月5日,香港嘉悦国际集团开门红于深圳桔钓沙莱华酒店华丽举办,来自全国的美业精英齐聚深圳,共同发现科技护肤秘密,探索科技与时尚非凡新生能量,见证新时期护肤传奇。

盛典现场,嘉悦国际精心准备了意大利米兰科技护肤品牌“DIBI”蒂贝伊“御龄修护元气礼盒”,这是一款适用于所有年龄层,所有肌肤类型的面部抗老疗程。“DIBI”蒂贝伊品牌研究表观遗传学多年,调配出DNA修赋配方,直接作用于细胞核心,重组保护肌肤,解决现代精英女性面对频繁出差、飞行等时差压力引发的肌肤综合问题。礼盒充满意式风情的包装,为盛典注入优雅浪漫的时尚艺术气息。

美丽绽放 持续不停

盛典现场的演出则是另一道视听盛宴,当晚盛典准备了最具意大利代表性的歌剧表演,仿佛一场小型演唱会,异彩纷呈。随着充满未来感、科技感震撼视频为盛典精彩开场,展现嘉悦未来无限活力;紧接着嘉悦国际大家长ANDY WANG王文标董事长在时空穿梭之门中闪耀亮相,代表着将带领美业精英去到科技未来的美业行业中。热情火辣的LPG女郎演绎了特别为本次盛典创作人机互动舞蹈《疯马秀》,点燃全场热情,现场高潮不断。

今年的开门红盛典,突破传统的颁奖形式,分为“Natura Bissé悦碧施璀璨明星奖”“LPG璀璨明星奖”“携手共进奖”三个篇章,每个篇章都由重量级嘉宾现场走秀,诠释自己的美丽态度。

重磅内容 强势分享

6日-7日,嘉悦还为现场来宾准备了丰厚的知识食粮。

嘉悦国际大家长-王文标董事长开篇点题:2019年流量红利终结,品牌回归。王董表示:未来,嘉悦将以360°合作关系、品牌运作、卓越服务、业绩解决方案、专业培训五星服务体系助力所有的合作伙伴成长为本地专业美容院线的标杆。

接下来,嘉悦国际集团副总经理韩静女士从卓越品牌、创新产品升级、品牌推广升级、视觉营销升级等品牌运作方式上进行战略布局,通过媒体矩阵传播,实现目标人群认知度提升,为门店导入客流,确保所有合作伙伴2019年取得高业绩,高利润。

嘉悦美业运营总监则深度分析了Natura Bissé悦碧施、LPG、DIBI蒂贝伊3大主力品牌2019年市场营销推广活动方案,手把手传授如何借力国际品牌实现业绩突破。

以科技美为型,以品牌力为魂

嘉悦深深感恩到场的所有嘉宾,每一位都是嘉悦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他们以独特的优雅品味,和嘉悦一齐为中国女性带来高质量的生活,她们正是美业行业的一个缩影。在2019年,嘉悦将携手这些美业前瞻者,以升级的科技技术,继续为获得千千万万的爱美女性的喜爱与认可而努力前行。

2019嘉悦国际“嘉科技·悦未来”开门红盛典虽然已经落幕,但我们已经可以期待,2020年的盛典将继续为我们带来别样的惊喜。未来,嘉悦将以科技美为型,以品牌力为魂,大胆突破,精于创新,敢于打破能力边界,不断挑战不可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70迈车载无线快充手机支架首发仅79元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