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年货置办开始 洋河迎宾酒市场紧俏

内容摘要:“过了腊八就是年”,刚刚过去腊八,很多消费者开始了年货置办行动,而对于国人来说,春节消费,不论是聚餐请客,还是家人团聚,餐桌上都少不了白酒,在各商场、...

“过了腊八就是年”,刚刚过去腊八,很多消费者开始了年货置办行动,而对于国人来说,春节消费,不论是聚餐请客,还是家人团聚,餐桌上都少不了白酒,在各商场、超市白酒货架前驻足选购的消费者也明显比平常多了很多,尤其是知名品牌白酒更受欢迎。

近日,有关报告显示,在与“品牌喜好”相关的两项调查中,洋河蓝色经典位列“大众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前列,梦之蓝名列“大众消费者高端礼品酒首选品牌”前茅,而洋河推出的战略性产品洋河迎宾市场也呈现紧俏局面。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喝酒也越来越讲究,绵柔、酱香、清香……各种白酒应有尽有,超市货架上也是琳琅满目。可为什么洋河酒最讨人喜欢呢?

调查显示,消费者在购买白酒时更注重于品牌。品质是品牌的基石,三个口字为“品”,品牌好不好取决产品的品质。洋河独特的“三低”工艺,将消费者对于健康饮酒的体验推到了全新的高度。从消费者数据来看,洋河的“绵柔”品质正赢得越来越广泛而强劲的消费者口碑。

而洋河迎宾作为洋河布局中低端市场的战略性产品,借力洋河的品牌影响力,采用与蓝色经典同样的基酒,洋河酒厂原产原装,再加上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体系,形成“大品牌,有面子;低价格,喝得起。”的特色风格,因此,从各个层面来说,洋河迎宾在白酒市场上都占据极大优势,市场紧俏也是意料之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陈珂含:接受自己 心理咨询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