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境外自由行大热,浪花朵朵实力引领出境游新时代

内容摘要:2017年中国出境游人数突破1.3亿人次,而2018年上半年出境游人次达到了713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5%,保持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客源国的地位。市场规模的扩张,促进了出境游...

2017年中国出境游人数突破1.3亿人次,而2018年上半年出境游人次达到了713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5%,保持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客源国的地位。市场规模的扩张,促进了出境游产业的成熟,同时,人们旅行的目的从观光逐步转向度假,体验升级让旅游行业进入新的消费时代。

在此大环境下,境外旅游服务品牌浪花朵朵,在2019年进行品牌升级,发布了全新的品牌slogan“天生爱自由”,赋予品牌更加年轻、有态度的内涵,也代表其在这场出境游行业变革的浪潮中,率先做出改变,为行业未来方向探索出一条新道路。

2017飞猪年度商家大会为浪花朵朵颁奖,浪花朵朵CEO(右二)

6年,从籍籍无名到Top1

过去旅游行业同质化服务泛滥,行业陷入流量为王、打价格战抢占客户的恶性竞争,市场上的出境游产品猫腻多,社会上对旅游团的投诉事件也接连不断,许多旅行品牌陷入行业困境。

而浪花朵朵从2013年到2018年服务游客逾500万人次,这是浪花朵朵用短短6年时间取得的丰硕成果。2017年,稳居飞猪境外当地玩乐类目top商家,普吉岛、苏梅岛、巴厘岛等区域产品长期位列飞猪类目No.1,连续三年获“飞猪旅行类目top商家”荣誉。2018年,更是创造了“双11单店预订人数类目top.1”的辉煌成绩,获得了飞猪颁发的“双11辉煌业绩奖”和“全球优秀合作伙伴奖”两座奖杯。

在日新月异的境外游市场,浪花朵朵旅行能在大浪淘沙中脱颖而出,秘籍何在?

浪花朵朵创始人全美英回顾浪花朵朵的发展历程时称,“浪花朵朵还说不上成功,但我们一直在坚持思考,怎么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旅行体验。浪花朵朵坚持三点:一是精准定位,浪花朵朵精准定位于当地玩乐细分市场,帮助旅行者降低自由行的门槛;二是坚持创新,打造主题深度体验。早期标品路线大行其道,我们就开拓非标品路线,将主题化深度化的路线呈现给客户。三是资源整合,独家定制的旅游服务意味着重新整合市场资源,这需要克服的困难一言难尽。”

求变,酝酿已久的品牌升级

这是一个年轻人的时代,根据《2018 天猫双11最浪出行指南》显示,90后00后成为出行主力军,这届年轻人真的“浪”,他们潇洒豁达,说走就走,由此“个性”的旅行业务会越来越被青睐。他们偏爱小众的目的地,而潜水、跳伞、滑雪等极限运动上榜成为年轻人最爱,他们不仅爱玩,而且会玩。在出行观念方面,也从购买观感向购买享受转变,同时更注重消费背后的情感属性,对契约精神有严格的要求并关注品牌价值!

基于此,浪花朵朵在6周年之际,重新审视行业、自身和用户,着手品牌升级,品牌的slogan由过去的“境外自由行专家”变为“天生爱自由”。

从简单的以品牌定位为口号,向传递品牌精神转变。不仅是一句slogan,这也是浪花品牌文化“热爱、会玩、探索”的高度归纳,同时贴合年轻人主张个性、自由的生活态度,也让品牌在情感属性上赢取更多目标群体更多的情感共鸣。今天的浪花朵朵品牌正在走得更远,保持热爱是浪花朵朵一贯的态度,是不断发现美好保持鲜活的必需品,浪花朵朵希望通过旅行将热爱的态度传递给每一位客户,和旅行爱好者一同探索世界,成就更好的自己。据浪花朵朵相关负责人表示,远远不限于logo和slogan的变化,浪花朵朵的品牌升级还将在产品、营销、渠道等多个维度展开。

浪花朵朵的品牌升级意味着与时俱进的态度和引领行业的决心,在出游群体和出游观念发生巨变的今天,浪花朵朵仍然秉承“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旅行体验”的初心,在发展中“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定制更加符合未来年轻人消费习惯、切中旅行需求的产品,无论潮起潮落,浪花朵朵都甘做第一个扬帆人,力图成为境外自由行行业的一盏指路明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四川高院破解送达难出新招:引入“安存语录”提效降本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