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19新思考:人生如何边跑边增值?

内容摘要:越来越多的高阶职场人,加入了跑马的阵营,开始探索着自己的持久力与体能极限。尤其是在业内大佬的带领下,大家都发现了跑马还能不但刷出一个新体魄、新人脉,越来越多的圈...

越来越多的高阶职场人,加入了跑马的阵营,开始探索着自己的持久力与体能极限。尤其是在业内大佬的带领下,大家都发现了跑马还能不但刷出一个新体魄、新人脉,越来越多的圈层精英们形成的跑马文化热度不断上升,其中原因还有一个:新投资。

一场马拉松背后的巨大产业链是举办当地通过体育赛事吸引投资的最佳手段之一,这让那些关注资产投资的有心者,有更多机会一箭双雕。高阶精英圈的高净值人群中,有些人正在通过参加不同地区乃至国家的马拉松赛事享受所附带的机遇福利,加码自己的投资计划。随着国内限购的步步升级,境外投资的热度持续走高,通过参加当地马拉松赛事还能进行考察与投资,堪称比赛荣耀与人生升值两不误。

2019新思考:人生如何边跑边增值?

3月早春,握握与合作伙伴江正集团携手马里亚纳观光局(Marianas Visitors Authority)与北马里亚纳竞技联盟(Northern Marianas Athletic)共同举办——【 2019,塞班马拉松新年开跑 】现诚邀握握会员伙伴一起用热力开张新年!

在本次活动中,握握邀请会员伙伴们与塞班岛土地资源方江正集团进行环岛式投资项目考察,了解当地投资指南与最具投资潜力资产组合。同时在拥有匹敌马尔代夫的海滩旁与一边享受着海风一边与塞班岛总督拉尔夫·托雷斯先生和江正集团董事长郭华锋先生一同共进晚宴。

届时,由马里亚纳观光局(Marianas Visitors Authority)与北马里亚纳竞技联盟(Northern Marianas Athletic)共同举办的2019塞班马拉松也将于3月9日在塞班当地举办,想要挑战自己新一枚人生奖牌的伙伴们,可以和握握相约赛场,一同开跑!

握握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通过圈层人脉,为更多的行业伙伴们带来更多的人才价值,实现共赢!听说,你还没加入握握?从第一站,先约起来吧!2019年3月9日,塞班马拉松,握握和江正集团在此邀请你,一同来跑!属于你的王者荣耀,人生边跑边投资~

【活动行程】

2019新思考:人生如何边跑边增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不仅暖身也要暖心 小白盒里的光明视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