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兔子欧巴玩嗨招聘市场,资本寒冬下逆势荣获1000万投资

内容摘要:自2018年以来,关于“资本寒冬”的争论愈演愈烈。从股市持续低迷到上证指数跌到谷底,二级市场融资艰难,一级市场面临洗牌,资产面和资金面双重紧缩,资金周转困...

自2018年以来,关于“资本寒冬”的争论愈演愈烈。从股市持续低迷到上证指数跌到谷底,二级市场融资艰难,一级市场面临洗牌,资产面和资金面双重紧缩,资金周转困难,金融、互联网行业也开始纷纷裁员、降薪,更惨的是直接面临倒闭危机。曾经走在蓬勃发展前列的互联网行业,今年却遭受了一股寒流的冲击,包括知乎、锤子、美团、京东、腾讯、ofo等10多家知名互联网科技公司都出现了裁员减薪的情况。有业内人士认为,互联网公司寒冬来袭,其背后的原因与资本寒冬有着密切的关联。其中的原因也在于创投市场无法保障基本投资收益而产生了疏远情绪,这对于创业者来说融资难的形势也就更加严峻。但是,在这个骤然来临的资本寒冬之下,互联网招聘行业却突然杀出了一匹黑马,这匹“黑马”也许将其称之为“黑兔”会更贴切一些!

兔子欧巴冲出战火

这只“黑兔”全称“兔子欧巴”,是深圳市九号科技旗下的新型网络招聘平台,兔子欧巴颠覆传统网络招聘模式,深挖求职、招聘痛点,开创了国内第一家面试专车接送、入职奖金、视频简历、微猎头服务平台。亦是国内第一家以夜店风文化成立的互联网公司,一举突破成为网聘时代泛潮流文化的弄潮儿。

九号科技高颜值前台

据介绍,九号科技的公司文化也别具一格,虽然办公地点没有选择设在CBD中心,也没有高档的写字楼做门面支撑,更没有传统公司那样中规中矩的管理体系制度;但在区别传统公司如:职业培训、员工激励、奖金制度等这些方面上,九号科技更是拥有其特立独行的风格,去掉传统繁复的“枷锁”,在年轻血液的战场上有的只是对这份事业的坚定不移与热情澎湃!办公区内每天都会飘扬着T-ara女团的音乐:number9、day by day、sexy love、lovey dovey、roly poly,是音乐的力量赋予了整个“战队”更强大的“火力”。而《number9》这首被中国网民称为战歌的歌曲,自然而然也成了九号科技的司歌。

九号科技办公环境

九号科技的创始人认为如今的互联网企业已经是90后、00后的天下,年轻人创意丰富、活力自信、做事不拖沓。因此,想要打破传统公司的形态,就要在工作中做到让员工不必拘束,不必按繁杂的流程去汇报工作,让员工自带其“Queens”属性,满足创意与思路的可行性,并且能达到快速响应的工作模式。而该公司的夜店文化旨在能让员工带着自信、愉悦、充满激情的环境下办公,创始人对待公司的管理理念是以员工为中心,以重视员工产出为基准,在办公环境犹如夜店般的感官带领下井然有序又轻松愉悦的工作。

九号科技办公环境

在互联网招聘的千亿市场中,兔子欧巴宛若一匹黑马冲破资本寒冬的桎梏,凭借其颠覆性的创新模式,给了传统招聘行业一记重锤!兔子欧巴免费招聘平台刚刚上线,就获得了众多求职用户和企业用户的争先注册,短短几个月便深受用户的广泛好评和青睐,同时在2018年这样的资本寒冬下逆势获得了1000万的创投融资。

创始人安子龙

九号科技创始人、CEO安子龙,出生于吉林省梅河口市,毕业于深圳大学,酷爱娱乐,有丰厚的的娱乐圈资源,10多年互联网从业经验,深刻了解市场及用户需求,曾就职于三家上市企业总裁一职,在互联网、金融、游戏、夜店、电商行业中人脉广博,积累了10多年的丰富经验。在经历周边朋友求职、连续创业的艰苦磨砺下不断思考一个问题:传统招聘网站并没有解决求职用户及企业用户的痛点,有没有一种可能既让求职者受益也让企业招人能留住人才的方式?至此,“兔子欧巴”互联网招聘平台诞生了,这是一个怀揣解决民生大题的项目,既大胆又新颖。

凭着对项目的执着探索与长时间的钻研,经过近1年的市场调研、深入模式分析,2018年初,安子龙决定把在深圳的房产、车和全部家当变卖创办深圳市九号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1年多以来,做出了杰出的成绩。在此期间并寻找到大学同学谢嘉共同商谈商业模式。

谢嘉,广东潮汕人,拥有10多年投资经验,成功投资深圳唯礼文化传播、橘子篮球科技、有巢智能科技、霍斯科技等公司,后自主投资连锁服装企业,拥有50家门店年销售1亿3000多万,是具有丰富财务管理、资本运营经验的投资达人。谈及兔子欧巴的商业模式,原本只是一场与同学之间的饭局聊天,但随着话题的深入探讨,安子龙谈到了招聘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预判,分析了目前行业现状与机会,以及兔子欧巴是如何通过颠覆性的创新模式直击用户痛点,用最短的路径来满足用户的核心需求,项目的发展规划以及运营思路。

随着深入的了解,谢嘉对兔子欧巴的商业模式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认为互联网求职招聘市场前景庞大,这样的朝阳行业未来仍有很大的市场空间。而兔子欧巴项目的商业模式也确实具备核心竞争力和创新性、唯一性、务实性,加上创始人安子龙在各行业领域的经历与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对行业的使命感与热爱、务实且执着的创业激情深深打动了他,因此作为创业投资达人的谢嘉当即决定为兔子欧巴项目投资1000万。谢嘉提出观点,当今的投资项目已经不是第一位要考虑的,而投人才是第一考虑的。

深圳市九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九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型网络招聘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9日,九号因此而得名并迅速崛起。而“兔子欧巴”是九号科技旗下的网络招聘平台,平台将效果付费和一对一服务引入网络招聘领域,主攻互联网行业、金融行业和中高端人才,提供平台化的微猎头服务。致力改变传统互联网招聘贩卖求职者信息给企业的盈利模式,真正实现信息流和资金流的闭环。

求职者登录入口

企业登录入口

创始人安子龙认为,要做好“招”与“聘”一定要有“快、真、奖、稳、省、值”的有利条件存在,以“开放、平等、利他”的思维方式开创不一样的招聘平台。就业一直以来是最大的民生,C端求职者是就业中的弱势群体,所以,一定要做一款不能只站在企业角度去思考问题的招聘平台。

传统招聘网站除了解决企业与招聘者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外,并不能满足企业以及招聘者的需求。平台上的招聘信息冗杂而不全,求职者需要花费较长的时间去搜索目标企业,投递简历长时间得不到反馈,在长时间的等待过程中自身经济的消耗、紧张焦虑等因素,使得招聘网站的效果并不理想;而企业需要付费才能实现发布简历、查找简历等相关功能,HR每天要花费大量时间来查找简历,大部分传统招聘平台上求职者来源广泛、网站对于应聘者也没有严格的审核措施,所以简历库中也有相当部分的无效简历和虚假简历。因此,平均简历质量并不高,往往有很多无关或陈旧简历,不匹配的数据会直接影响招聘效果。造成HR信息筛选时间的成本较高,用户体验效果不佳。

互联网时代更多的是要让用户思维运用到产品中,这也是兔子欧巴创始人的细致之处,把传统互联网招聘没有具备的服务体验以高调、强势、走心的方式展现。

兔子欧巴简历

兔子欧巴三大优势:系统实时更新无需人工刷新的人才简历库,求职者简历重点仅展现形象、学历及工作经验详情,区别传统招聘网站更精准、简洁;将效果付费引入网络招聘领域,改变了传统互联网招聘贩卖求职者信息给企业的盈利模式;为聘求双方提供独特的服务——车接车送,及时跟进反馈聘求双方进展动态。

动荡之下的2018虽已接近尾声,2019能否解冻仍是个未知数。但兔子欧巴招聘平台已做好迎接2019年的准备,预计在今年底,移动端、小程序、PC同时上线。同时,运用其独特的反常规渠道拓展路线,不断开拓渠道创新、产品创新、文化创新。俗话说,不怕同行人效仿,就怕跨行人瞎折腾。兔子欧巴招聘平台是否能在2019年网聘市场中掀起热潮,业界的人都非常关注和期待。

兔子欧巴将占领广东市场

据悉,在完成深圳第一步的市场规划后,明年的九号科技将会以深圳为中心占领整个广东市场,并逐步在广州、中山、珠海、惠州等地开设分公司。在资本环境这么恶劣的情况下,依然有很多资本方在争先对接九号科技的动向,就等着这只兔子冲出寒冬,冲出更远的距离,给网络招聘市场带来一场革命性的变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情感+娱乐:微信小游戏视角下的女性情感增量市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