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19中国债券发展论坛,森浦资讯展望2019债市投资

内容摘要:1月10日,由天津信唐货币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中信信托和天津信托协办,森浦资讯赞助的2019中国债券发展论坛在上海隆重举办,本次论坛以新时代、新机遇为主题,聚焦2019年...

1月10日,由天津信唐货币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中信信托和天津信托协办,森浦资讯赞助的2019中国债券发展论坛在上海隆重举办,本次论坛以新时代、新机遇为主题,聚焦2019年的债券市场发展和投资策略,来自银行、信托、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的500余位代表参加。

2019中国债券发展论坛,森浦资讯展望2019债市投资

中信信托副总经理刘小军、天津信托副总经理杨湧、平安证券首席分析师唐跃、鹏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刚、新世纪评级信息研究部总经理周美玲、浙商基金专户部固收总监暨浙江财富中心主任颜江伟、国泰君安(16.65 +1.03%,诊股)证券首席分析师覃汉、中国民生银行金融市场部债券交易中心负责人宋垚以及马来亚银行香港环球金融市场部资产负债管理主管Alex Chow、以及森浦资讯商务总监高翰昆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就2019年宏观经济和货币政策、固收投资策略、债券市场信用风险、境外债券通市场发展等国内外金融市场热点话题进行深入解析。

2019中国债券发展论坛,森浦资讯展望2019债市投资

森浦资讯商务总监高翰昆应邀发表主题演讲,展望2019债市投资。高翰昆表示,2019年利率债趋势性的机会是确定性降低,波动加大,日内的波动率有可能比2018年来的更大。

2019中国债券发展论坛,森浦资讯展望2019债市投资

高翰昆认为,这既有市场本身的原因,也有投资人人性弱点的原因,是很难去规避掉的。但是投资人可以通过对当中的波动性进行分析,赚取α。

2019中国债券发展论坛,森浦资讯展望2019债市投资

高翰昆同时表示,由于大量信用债存在投资流动性比较差,且市场对单个信用债发债主体的关注程度相较利率债低的多,买卖方之间存在明显的信息不对称问题。未来森浦资讯将通过一系列基于AI、大数据分析等的技术手段深度解析各类市场及相关数据。从而在传统的基本面研究之外从另一个视角出发,去帮助各类市场参与者去发现和把握潜在的交易性机会、规避可能的一些风险。

2019中国债券发展论坛,森浦资讯展望2019债市投资

森浦资讯,一直专注于中国人民币FICC交易市场,公司成立8年以来,一直秉承着“运用领先的技术,提供优质内容,增加客户价值,提升市场效率”的使命,服务于海内外4000多家金融机构,致力打造全球领先人民币市场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核心产品为Qeubee金融信息终端,其涵盖人民币资产最实时及全面的行情,报价和交易数据,分析工具以及研究咨询,覆盖一/二级市场固定收益产品包含资金、信用、利率、存单、ABS、外汇及衍生品、利率衍生品、国债期货等资产场景,为交易决策提供全面、准确、实时的信息支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万豪国际集团台湾地区酒店邀您喜迎新春 享宝岛“豪”客之道 惬意之旅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