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Plum亮相铅笔道大会,获评最具潜力创新公司

内容摘要:2019年1月15日,“铅笔道·真榜大会”在北京召开,现场重磅揭晓真榜·创新企业类榜单,分为“逆生长”准独角兽TOP50和六大细分领域(人工...

2019年1月15日,“铅笔道·真榜大会”在北京召开,现场重磅揭晓真榜·创新企业类榜单,分为“逆生长”准独角兽TOP50和六大细分领域(人工智能、小程序、企业服务、教育科技、新零售和区块链)最具潜力创新公司TOP10。时尚闲置交易平台Plum从上千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2018年度小程序领域最具潜力创新公司。

微信图片_20190117143539.jpg

Plum荣获小程序领域最具潜力创新公司

在外界看来,2018年的投资届被打上“创投寒冬”的标签,但同时也有人认为是“拐点之年”。此背景下,铅笔道真榜大会邀请投资人大咖、优秀创业者,分享他们在资本寒冬中所看到的创投真相和行业思考,并发布行业最真实的不说谎榜单——真榜。小程序领域入围要求是以小程序作为主要产品形态,2018年业务持续高速增长,且融资达到A轮,并在行业内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Plum于2017年2月上线小程序,自成立以来,累计服务数百万用户,闲置售出率高达90%,解放了数万名卖家的衣橱。2018年8月,Plum完成了数千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启明创投以及IDG资本、九合创投、险峰长青等原老股东跟投。早在2017年9月,Plum就获得了IDG资本、经纬中国和险峰长青的A轮融资。目前,Plum是国内连续快速完成多轮融资且发展最快的二手时尚交易平台。

对于平台售卖品类和寄卖形式上我们也了解到一个真实数据,平台在线品牌涵盖重奢、轻奢、设计师原创品牌、潮牌、高街品牌等。且以女性消费者为主,服装、鞋、包和首饰为主要品类。卖家与买家的重合率在40%左右,用户的平均购买率在一年5-6次。而对二手商品这一整套标准化的运营流程,也是Plum最大的竞争壁垒。

此外,2018年的11月份,Plum在三里屯布局线下体验店,宣布将逐步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弥补线上缺少的体验环节。从用户的角度看,未来时尚平台的焦点可能还是聚焦线上;但从行业角度出发,以去年双11为例,可以看到阿里京东纷纷为线下导流。所以这是一个趋势所在,线下店的运营有利于做更深的行业布局,也使得以后线下生态的合作变得更加顺畅。

微信图片_20190117190659.jpg

Plum作为二手时尚行业二手市场经济的代表,重新定义时尚,让二手循环经济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相对新品市场,既可以看做是承接,同时也可称之为新战场。不论是线上运营还是布局线下,Plum无疑都是二手行业里最有潜力的创新公司。

此次Plum荣获铅笔道颁发的“小程序领域最具潜力创新公司”荣誉也体现了铅笔道对Plum的肯定。在未来,Plum将会带着这份荣誉,持续推动时尚二手交易市场的发展,将二手时尚生活方式这一新消费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Tao家集 ︳“青山绿水”入雅居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