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时尚教育中的一股清流——新饰觉高峯

内容摘要:哈佛大学前校长说过“如果你以为教育的成本太高,试试无知的代价”! 可见做教育是一件造福人类的事情。新饰觉时尚零售学院创始人高峯,一直秉承着以专业的课程内...

哈佛大学前校长说过“如果你以为教育的成本太高,试试无知的代价”! 可见做教育是一件造福人类的事情。

新饰觉时尚零售学院创始人高峯,一直秉承着以专业的课程内容为前提,以敬业的精神为职业态度,以学员收获成果为结果导向,这几年,他就坚持做了一件事——时尚教育。

高峯,拥有10多年服装陈列行业丰富工作经验,曾任国际一线女装MaxMara品牌中国区品牌陈列经理。北京服装学院服饰陈列特聘讲师。有着成熟的服装陈列理念及服装陈列管理、培训思路,敏锐的时尚洞察力和灵活的设计表现力,在陈列团队建设、店铺陈列形象的管理、巡店指导培训、陈列道具的设计及开发等方面具备丰富经验。

他对时尚教育的独特见解

面对新零售市场的压力,高老师运用自己最擅长的视觉营销(陈列)为切入口,开设了《新饰觉高级服饰陈列课程》。通过视觉营销,来给现如今的零售市场来带一股能量,鼓励更多的做零售的人,重视并好好利用利用视觉营销(陈列),达到盈利的目的。还有让那些一直对服装抱有梦想和希望的有志青年,找到梦想的突破口,慢慢的带领他们走进自己的梦想之地。目的如此简单明了。

高峯说过“胜兵先胜而后求战,败兵先战而后求胜”,“先胜”就是已经有准备,有把握,练好内功,商战是一种有备而来的智力角逐,“人、货、场”都属于“先胜”包括的内容,谁创造了“先胜”的条件,处于不败之地,从而在竞争中领先对手。

高峯老师对时尚行业独特的见解,造就了他为了实现自己的教育目标不断的努力不断的进取,还苦心研究零售市场、做了市场调研、和专家以及店铺经营者一起探讨零售市场的现状。前后又开设了《时尚买手》、《品牌运营和店铺精细化管理》这两门课程,从零售终端的人、货、场,这三方面进行讲解和分析,课程内容与时俱进,课程体系完整专业。

他为时尚教育兢兢业业的态度

高峯老师,他时刻保持对时尚的敏感度。每天都大量的阅读国外时尚资讯,浏览时尚照片千张,时时更新自己的微博和微信。参加各种时尚活动,寻找灵感。并且每年都会定期去外国进行学习。

时时更新自己讲课内容。从开课以来,高老师的PPT每一期都会出现新的内容,出现新的亮点,会把最近比较流行的,还有他自己的一些见解都汇入到他课件中。像是本期中,老师亲自去店铺里进行实地拍照,然后放进课件中。

他会在业余时间来备课,每一处都会留下他的修改。大到一整章内容,小到一个标点符号,他都会认真修改。经常会在他的电脑里看见,PPT修改,PPT修改1、PPt修改2、PPT修改(最终)、PPT绝对不会修改。也只有他自己能知道到底修改了几次?为的就是在给学员面前能呈现出最专业,最完美的课件。

他对自己严格要求,有着不断探索和追求的精神。他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精耕细作的标准,这才是一个做时尚教育人的态度。

高峯,一个用心做时尚教育的人

高峯,一个有态度的时尚培训师

高峯,一个不忘初心的时尚行业的领头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航社优化产品结构 打造社科图书精品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