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虎赞科技廖俊龙:2019年赋能社交零售,助力零售新增长

内容摘要:2018年,社交流量被誉为移动互联网最重要的免费流量,而对于零售商家来说最珍贵的流量莫过于私域社交流量。尤其是随着企业获客成本越来越高,将老客户变为自己的私域流量,...

2018年,社交流量被誉为移动互联网最重要的免费流量,而对于零售商家来说最珍贵的流量莫过于私域社交流量。尤其是随着企业获客成本越来越高,将老客户变为自己的私域流量,以社交工具及场景运营老客户来赋能零售的社交零售模式,被证明是今天效率最高、业绩增长最有效的商业模式。

图片 1.png

虎赞科技创始人廖俊龙

社交零售发展势不可挡

新零售的本质是以消费者为中心,而社交零售在社交关系链的加持下更容易俘获消费者的心。近几年,许多企业都在借助微信个人号、微信公众号、微信群以及朋友圈的力量,通过内容和福利的驱动,去激活老用户,触发老用户的关系链,从而实现裂变营销。

正如虎赞科技创始人廖俊龙所言:”2019年,私域社交流量将迎来井喷式爆发期,布局社交零售已成必然。尤其是拥有着10亿+用户的超级平台——微信是最有效且最为低成本的客户关系管理渠道,也是企业布局社交零售的最佳渠道。”

虎赞社交零售一站式服务平台,赋能零售新增长

虽然已经有越来越多商家开始将用户转移到微信做客户关系管理与维护,但是没有系统加持,拥有大量客户基数的商家在微信端管理和维护上总是效率跟不上。而且由于缺少大数据的分析,商家很难对客户进行精准维护,没有有效的营销手段,商家也难以实现裂变拉新的目的。

作为专业的社交零售解决方案服务商,虎赞科技打造的社交零售一站式服务平台全面赋能商家从获取用户、提高用户活跃度、提高留存率、变现到裂变拉新整个运营增长路径:通过打通跨平台、多渠道数据,帮助商家将客户引流到微信统一管理,通过不断完善客户资料和标签消费者行为数据,精细化运营老客户;批量自动化的高效运营工具帮助商家提高效率,提高粘性;小红包、晒图红包、抓娃娃等智能化的营销工具,帮助商家提高客户活跃度和留存率,引导商家二次消费,提升店铺销量和复购率;结合多维度高精准的大数据分析统计帮助商家不断优化自己的运营策略,实现精细化运营用户的同时还可以把控运营团队的工作绩效,最终帮助商家提高业绩、降低成本、提升人效。

虎赞学院赋能商家持续挖掘客户价值

廖俊龙提到“零售商家想要获得效益持续增长,必须转变传统的运营思维,从流量思维转变到用户思维,做好与客户打“持久战”的准备,通过顾客终身价值的培养和挖掘建立起稳固的竞争壁垒。”

虎赞科技旗下虎赞学院通过一系列的线上培训课程、线下沙龙课程、两天一夜集训营,以及一对一的咨询服务让越来越多商家意识到构建社交私域流量的意义,同时通过赋能商家们的运营能力,帮助他们打造优秀的运营团队,成功向社交零售转型升级,持续获得业绩增长。廖俊龙表示,虎赞科技目前已经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系统和服务体系,能够为商家带来一站式的社交零售解决方案,新的一年,虎赞科技将全面开启“赋能新增长”战略布局,为商家创造更大的价值。

无论是从系统上帮商家降本增效,还是从运营上帮商家提高竞争力,虎赞科技都展示了其充分的自信和优势,这也让人更加期待其开启赋能新增长战略后在社交零售行业创造更大价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合作赢未来 捷晶能源危废技术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