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清北教育状元学霸全国巡回讲座:6省十城万人受益

内容摘要:本报讯(中华教育报),1月18日,清北教育状元学霸2019年全国巡回讲座在昆明第八中学开启,此次讲座特邀清北教育状元学霸罗海涛主讲,昆明第八中学、第十四中学、第二十四中学的1...

本报讯(中华教育报),1月18日,清北教育状元学霸2019年全国巡回讲座在昆明第八中学开启,此次讲座特邀清北教育状元学霸罗海涛主讲,昆明第八中学、第十四中学、第二十四中学的1500余名学生、家长和学校相关负责人与会现场。

据悉,自2019年以来清北教育状元学霸全国巡回讲座已经在云南、湖北、河南、湖南、安徽、吉林等省份陆续开展、涵盖了昆明、襄阳、恩施、周口、项城、邵阳、、巢湖、淮南、滁州、四平等十余座城市,上万名师生。清北教育的学霸名师北京大学罗海涛老师、北京大学赵炜老师、清华大学董宇喆老师参与了讲座分享。

2019年1月18日下午,昆明市第八中学体育馆,清北教育状元学霸罗海涛将精心准备的公开课分享给了大家,此次公开课的目的通过高考状元的经验分享以及学习技巧传授,帮助同学们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助力学生快速提升考试成绩。与会现场,罗海涛老师用幽默的话语分享了自己高考经历与名校的氛围,给学生们开阔了视野格局,帮助学生们树立“考入名校,学霸为伍”的目标,增强学生们冲刺阶段学习的自主动力。本次巡回讲座与以往的公开课一样,学生们通过与学霸们的交流与互动,让学生们了解学霸的日常学习生活和心理状况,让榜样的力量不断激励自己,在激发学习动力的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建立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心理状况。

“清北教育罗海涛的讲课很生动,将原本很严肃的数学话题,在不快不慢的语速中略带一点幽默为我们进行讲解,理解起来也相对容易些,现场跟着罗老师的方法做题,解题思路一下就清晰了很多,这次巡回讲座,让我能学习到名校学霸们的解题思路和学习方法,对我考上好学校是绝对有帮助的。”第八中学高三学子林敏对笔者说道。

为了给学生们提供有效的学习帮助,从2017年开始,清北教育就开展了与百所高校的公开课讲座。2019年的巡回讲座刚开始就已开展了10余场,覆盖6个省份,10余个城市,学校和学生受益多,共计影响11794名学生,受到了广大学生的一致赞扬、好评,相关校方对本次巡回讲座很满意,希望能进一步的开展合作。

“清北教育”是北京华大智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清华、北大人创办的中小学辅导优选品牌。从办学之初,就始终坚持清华北大师资亲授的理念和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使命。清北教育更多的是注重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给孩子树立学习的榜样。除了专业技术授课之外,还为每一位学员提供直播讲解,专属学管跟踪服务,心理辅导、专属社群答疑解惑等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Push泛滥的当下,除了验证码,App就没有让人想看的信息?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