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奇霖传媒创始人武卿重金招募新经济板块CEO

内容摘要:创始人武卿的话2016年,创业第一步,我带领团队做了《硅谷大佬》这套6集系列纪录片。作为一家新兴创业公司,我们在资金、时间上重度投入,动作慢、产量低,最终却大获全胜。...

创始人武卿的话

2016年,创业第一步,我带领团队做了《硅谷大佬》这套6集系列纪录片。作为一家新兴创业公司,我们在资金、时间上重度投入,动作慢、产量低,最终却大获全胜。

国际、国内大奖拿了七八个;在四大网站累计播放量高达3000多万;在海内外八家电视台播出,累计影响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引发了包括《光明日报》《人民日报》《中国妇女》、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在内的100多家主流媒体,和新媒体的自发报道。并得到众多资本青睐,在播出3个月后迅速完成数千万融资且全部到账。

2017年初秋,经历多轮会谈、数月思考,公司确定走一条少有人走的路:进入国际市场,到全球科技创新最发达的硅谷、以色列去,把中国、美国、以色列连成一个三角,花钱、花时间、深扎根。

两年半过去,经各种水火洗礼,历各种酸甜苦辣,梦想照进现实,奇霖终于长成我期待的模样,变成我想要的物种:媒体板块完成闭环,商业板块正式发力!

(一)媒体板块

我们的媒体板块,并未躺在《硅谷大佬》这个已有成功品牌上睡大觉,出乎所有人意料,自我革新,甚至放弃“硅谷大佬”品牌名,启用了《环球大佬》这个新品牌名并取得成功——《环球大佬》,如今已是拥有四大视频媒体品牌、一个跨国商业社群“环球大佬奇霖会”的大品牌; 

我们在大众对区块链持疑、区块链媒体频受打压的2018年,上下求索、慎思明辨,果断“重仓”区块链,创办《环球链》这一国际化品牌。

在绝大多数区块链媒体已经消失不见的今天,《环球链》不仅推出针对“中国、以色列、西班牙、瑞士、丹麦”多国的两个深度报道产品(其中一个为12集*30分钟的大型视频报道),还出版了在区块链图书榜多次排名第一的《区块链真相》一书。这之外,新策划的连通中、美、以、欧多个国家地区的产品,也将在2020年2月前推出。

(二)商业板块

而我们在2017年遥望的“商业板块“,在经历不同寻常的2年筹备期后,终于借着“奇霖资本”在上个月的试运行,宣告兴起。

为了准点抵达“商业板块”,我们拒绝了各种俯拾皆可的赚快钱机会,接连推出了前头说的区块链行业首个大型跨国媒体品牌《环球链》,和中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横跨中美以三国新经济、科技、教育领域的复合型媒体品牌《环球大佬》(后有详细介绍),同时制作完成了这两大媒体品牌下的产品阵列。

如今,奇霖团队已搭建完成位列硅谷、以色列科技领袖人物第一梯队的人脉资源库,打通设于多国的生产、营销、发行渠道,为后续商业运作铺平了道路。而我自己,英文虽然不济,但还是凭着一股子倔劲逐步训练了跨文化管理能力、国际性资源整合能力,以及商业模式创新能力。 

“国际化媒体平台+跨国商业服务”平台,这是过我想做的事,是我和团队用了三年才努力画完的“圆”。我从来就不认为,奇霖只是一家国际化媒体公司、我自己只能做好媒体。作为一位人情味很浓的CEO,和一位严肃冷静几乎不苟言笑的调查记者,我深信,奇霖终将不会辜负名字里的“奇霖”二字——守正出奇,利益他人、霖润众生。

奇霖从来不是一个大公司,我们的员工总数量从未超过20人,几经三轮优化,如今我还在稳稳控制人数。但是奇霖,一直是一家强公司:强悍、无惧、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和与众不同。

我们有耐磨耐造、仿佛专为创业而生的可爱员工,有四年如一日给予支持爱护、从来都帮忙不添乱的可敬投资人,有“这事非得做成、全世界都得为这事让路”的霸蛮精神,更有以“爱”为先的价值观和信仰、信念。

我们在精力、金钱、情感投入上,追求极致;在产品品类、品相、品质上,追求极致;在运营和对客户的服务上,虽痴呆傻笨拙,亦努力追求极致。我们认真、勤奋、克己、厚道待人,也懂得适时品尝他人的赞誉、各阶段性的成功和未知世界带来的兴奋。

未知激发的好奇心以及使命感,带给我的愿力、原力或者推动力,是巨大的 —— 我原以为自己会带领着公司“新经济板块”,这摊亲手设计模式、从无到有孕育、如今已经游刃有余的业务,一直走下去。

然而,2018年6月29日起,开辟某块新业务的想法,开始搅动我心;2019年3月7日,我确定奇霖未来一定要做那件事;2019年10月,我决定:这件事最晚要在2021年正式启动。

2020年即将到来,我的新计划马上要铺开:在完成几件大事的情况下,我认真决定—— 将新经济板块所有业务,交托给一位人品、能力都为我信赖的CEO来做。我自己将把2020年的所有时光,完完整整用来学习,好为2021年新业务的启动储备知识、智慧和人才。 

因此,恳求看到该文的各位朋友,为奇霖举荐,感激不尽!详情,请您细看招聘启事,该启事,即日起同步主流招聘网站。

奇霖传媒新经济板块CEO招聘启事

(一)岗位职责

1、以奇霖公司的使命、愿景、价值观和各阶段目标为指引,做“新经济板块”各大细分板块的经营发展战略;做好全年及各个阶段,内容生产规划并运营规划。

2、全面负责公司“新经济板块”两大媒体品牌《环球大佬》《环球链》的:制作、发行、销售、视频版权资产盘活等业务,并为销售业绩负责。

3、全面负责公司“新经济板块”内“奇霖资本”的业务,为奇霖资本未来业务扩张打好基础,并为业绩负责;

4、深入把握新经济领域、传媒业、和其它与公司利益相关行业发展规律,掌控其发展大势、最新趋势,能根据变化迅速做出战术调整,并对公司战略发展作出建议。

(二)任职要求

品格

正直,诚实,忠诚,良善,胸怀宽广;

高度认同奇霖使命、愿景、价值观;

(3)必要性格要素:理性,严谨,自省;

经验

3-5年以上,新经济类、财经科技类媒体公司CEO任职经验;重点:丰富的内容生产与运营经验、商业运作经验——注:奇霖重商业运作,大于重内容制作。

能力

良好的财经商业科技类媒体,管理、运作能力;

良好的“创造顾客、服务用户、运营用户“能力;

(3) 针对媒体产品(或视频产品)的“传播力 影响力 收入“目标,具备一贯优秀、扎实的实现能力。

资源

新经济、媒体、企业领域,具丰厚资源。

其它

年龄:35-50岁之间;

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北京朝阳、海淀,以色列等。

加分项:英文出色,国际化媒体或机构工作经验。

(三)薪酬待遇与福利

薪酬

股权期权+现金(工资 绩效 补助 奖金 分红)注:

a 股权期权和现金配搭,股权、期权多,现金就少;股权、期权少,现金就多;b 现金方案:40-100万(年);

c 特别优秀者将突破上述所有框架,破格录用,破格给予薪酬待遇。

福利

五险一金+通讯、交通、餐饮、住房补助+免费体检/年+带薪年假

(四)特别要求,请注意!

奇霖传媒向来特别注重公司成员品格,正直、忠诚、良善一样不可少。所以,不诚实者,不予合作。

也因此,我们要求:

1、 请您在提供相关简历信息时,务必保证简历真实、准确、客观、详实、无水分;

2、 请务必注明真实工作经历、就职机构名、部门名、职务名,以及每份工作的起止时间、业绩等所有关键要素。

3、 业绩这块,请务必提供相关证据或者获取证据的方式,如无证据,请体谅团队工作繁忙,恕不予回复。

下附奇霖传媒相关介绍,方便您更好地了解我们:

奇霖国际传媒公司简介

北京奇霖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由武卿及中国国内颇具影响力的十数位知名企业家、投资人于2015年与共同投资设立,以中国和硅谷、以色列、西班牙、丹麦、瑞典等科技创新高地的领军人物和企业为主要报道对象,以“国家化媒体平台 +跨国商业服务平台”双轮驱动为特色,以新经济领域高端大视频的原创研发、制作、投资和商业服务为主业的跨国全媒体平台。

奇霖定位:国际化传媒机构

奇霖特色:

(1)自主创新:从不重复自己,更不模仿他人。奇霖的产品均为独立研发、自主版权;模式和内容,具是国内首创。

(2)媒体板块产品:

产品特质:长视频+短视频;高端定制+流水生产;皆为国际化采集、传播;

产品路线:国际化、深度、高技术门槛、高壁垒、高品质、奢侈品级别。

(3)商业板块产品:奇霖资本,从轻FA到国际技术、文化、资本交流

(4)股东资源:现有股东均来自于科技、文化领域知名公司,同时提供资源和财务支持。、

(5)国际视野、国际化资源:较早确立国际化路线,从无战略漂移。在硅谷、以色列、中国三地持续深耕,有丰厚资源。

奇霖传媒创始人武卿简介

 

 

奇霖国际传媒创始人、CEO

 

奇霖国际传媒创始人、CEO,大型跨国系列制作《硅谷大佬》《环球链》《环球大佬》总制片人、主持人,科技财经节目主持人。央视《焦点访谈》《新闻调查》前调查记者,多项知名国际、国家大奖获得者,正和岛媒体专家。中国海洋大学硕士生导师。2017“中国十大品牌女性”荣誉获得者。

 

1、视频媒体专家:央视总编室首批节目模式研发人员,18年视频制作经验,多个国际、国家级大奖获得者。为视频领域内少有的“创作、研发、运营”皆强的高手。 

 

2、知名调查记者:十数年调查记者生涯,练就超强思维能力——逻辑、洞察、分析力。

 

3、跨文化管理者:以色列国会科技委员会、美国国家祈祷早餐会嘉宾,以色列旅游部、澳大利亚华语电影节推广大使。众多硅谷、以色列、西班牙创投界人士的中国媒体朋友。

奇霖传媒各媒体品牌嘉宾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美国)

Carl Dietrich、Joe Lonsdale、Kevin Laws和Naval Ravikant 、吴碧瑄、Danielle Fong、Tashfeen Suleman和Sahar Arshad、吴韧、王京傲、宋晓冬、吴军

(以色列)

Daniel Peled、Eyal Hertzog、Moshe Hogeg、Nimrod May、Roni Pavon、Yaniv Feldman、Dov Moran、Yossi Vardi、Almog Aley-Raz、Oded Shoseyov、Dan Shechtman、Devora Mason

(加拿大)Peter Pan Shi

(中国)

段永朝、刘志硕、郑砚农、吕旭军、王飞跃、邹均、白硕、陈九霖、于伟、孔剑平、刘庆峰、潘峙钢、王欣、吴伯凡、乔健、罗茁、冯雪薇、秦君 、詹文明、于丹、华杉、徐井宏、彭志强、梁宁、谈锋、孙陶然、赵晓、郝玺龙、王功权、贾国龙   、孙翱飞、岳屾山、岳成、杨鹏、曹秀华、李汉生、徐欢生、赵普、向松祚

奇霖国际传媒旗下各品牌

及其产品阵列介绍

(一)奇霖产品阵列

1、《硅谷大佬》(视频 6集*45分钟)

2、《环球大佬》品牌产品阵列

《环球大佬-原力》(视频 8集*6分钟)

《环球大佬-智慧》(视频 8集*20分钟)

《环球大佬-真知》(视频 季播)

《环球大佬-灼见》(视频 季播)

环球大佬奇霖会(跨国商业社群)

2、《环球链》品牌产品阵列:

《环球链-区块链真相调查》(视频 12集*30分钟)

《中外区块链全景式调研报告及应变攻略》5万字精华报告

《环球链-欧洲区块链调查》(系列文字报道 6篇)

《区块链真相》(书籍)

《环球链:武卿专访》(2020年启动 常态化运营)

4、 奇霖资本

(二)奇霖产品介绍

《硅谷大佬》(2016-2017)—— (6集*45分钟)《硅谷大佬》,中国首部针对硅谷科技、互联网创投圈大佬的深度纪实报道,也是奇霖国际传媒旗下首个视频内容品牌。节目共6集,每集45分钟,讲述6位硅谷创投大佬的故事(其中三位所创办的公司在各自领域排名全球第一),涉及五个中国创投圈高度关注的领域:股权众筹、高科技项目投资、新能源、大数据、新型交通工具。

《硅谷大佬》海报

《硅谷大佬》产品力:

在未公开播映前,即入围最具学术价值的奖项“中国纪录片学院奖”;成为北京国际电影节“最佳中国系列片”三部入围影片之一,网络投票排名第一; 

在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原“中国广电协会”)主办的第11届“纪录-中国”创优评析作品交流会上获三等奖;

在国家发改委举办的“企业社会责任领袖峰会”上,使得奇霖传媒荣获“中国新常态社会责任新锐企业奖”;

奇霖传媒创始人武卿凭此项目获“2017中国十大品牌女性”殊荣。

《硅谷大佬》传播力:

迄今为止,在四大网站累计播放量高达三千多万,同时打破了同类节目往往只能在网络端播放的态势,在海内外八家电视台播出,累计影响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收视人次总计一亿+,并引发了100多家主流媒体和新媒体的自发报道。

《硅谷大佬》影响力:

为奇霖传媒吸引多家投资机构,播出3个月后完成千万融资且资金到账;吸引20多家出版机构的关注,衍生品广受追捧,播出一个月内签署同名书籍出版计划;

播出第3天收获第一份地方卫视的节目购买合同;

凭借此片,奇霖传媒与以色列国会科技委员会等多家国内外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2、《环球大佬》(2017-2019)——硅谷大佬、犹太智者、华夏精英人群的原力、智慧、真知、灼见

《环球大佬》,中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横跨中、美、以色列三国,新经济、科技、教育领域的复合型媒体品牌。项目含“原力”“智慧”“真知”“灼见”四个视频类子品牌,和一个跨国商业社群——“环球大佬奇霖会”。

 

该项目立体展示了全球各领域顶尖人物的故事、信念、思维方式,智识,对中国创业者、企业家极具启蒙价值,更重要的是,项目力图打通中、美、以色列三国沟通之绿色通道,直接服务中国企业家、创业者的“外部人脉、内部人才、融资创富、智力支持、品牌推广”需求。

项目核心亮点:

国内第1个,横跨中、美、以色列三国新经济、科技、教育领域的项目;国内第1个,由“新三国”近百位大佬担任嘉宾的项目;含有国内第1个大型跨国商业社群——环球大佬奇霖会。

《环球大佬-原力》(6分钟*8集)

是项目五大板块中的高端人物短视频板块,旨在探索决定人们命运的核心驱动力。节目简单、清晰、醒目、穿透力强,2019年8月26日起全网公开播出。

《环球大佬-智慧》(20分钟*8集)

是《环球大佬》项目五大板块中,案例最齐备、故事最精彩、有道又有术的产品。《环球大佬-智慧》集中展现了来自中、美、以色列深具创富力企业家、投资人的创投之道、应对之术、思维模型等,是专为中国企、创、投界同道定制的高端视频课程。

《环球大佬-智慧》海报

《环球大佬-真知》

针对新三国的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的长远、重大问题,以音视频的课程形式,为用户提供优质、准确、深度的知识。2020年上线。

《环球大佬-灼见》

大型跨国高端人物访谈节目,展现最优质大脑的思维方式。2020年上线,季播。

环球大佬奇霖会

由奇霖传媒创始人武卿发起的跨国商业社群,是国内第一个由近百位来自中国、美国、以色列,新经济、科技、教育、传媒领域领袖轮流担任嘉宾的社群,嘉宾个人总身价超过6000亿美金,掌握企业总市值超过8万亿美金,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医疗、教育、能源、交通、区块链、金融等数十个细分行业。

环球大佬奇霖会海报

旨在连接中、美、以色列“新三国“顶级领袖,传播其创新创富和人生智慧,打通”新三国“企业家、业者的构图渠道,具体服务于创投界的“智力支撑、融资创富、品牌、资源”需求,帮助目标用户实现“个人崛起、企业成功、生活幸福、生命丰盛”目标。

环球大佬奇霖会社群核心亮点:

国内第一个,由全球近百位大佬担任嘉宾的高端跨国社群;

国内第一个,近百位嘉宾所在行业几乎覆盖全球30多个主流行业;

国内第一个,近百位嘉宾几乎每一位都在其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4、国内第一个,近百位嘉宾的商业版图横跨多个大洲、大洋、国家和地区,几乎覆盖全球地表。

3、《环球链》(2018-2019)—“为真问题寻找灼见,为企业把脉大机遇”,决策者必需的严肃区块链全媒体

《环球链-区块链真相调查》(12集*30分钟)

《环球链-区块链真相调查》,首部大型区块链行业跨国深度报道,奇霖传媒环球链媒体项目的首个高端视频课程。2018年1月至3月,武卿开始带队在特拉维夫、华盛顿、硅谷、北京等地深入调研、采访;2018年3月至7月,又在北京、特拉维夫展开四次集中录制。大型系列深度报道《环球链-区块链真相调查》,最终采集原材料50万字,凝结着近40多名受访者和近60位创作者的智慧。

《环球链-区块链真相调查》海报

精心打磨后的12集成片,涉及12大主题、80多个重大议题,以“紧贴痛点、专业、深度、准确、优质”为质量标准,萃取各国各领域近20位顶尖专家的意见,旨在为各界人士尤其企业决策者,提供应对区块链的决策内参、行动方案。

环球链高端视频课程一经推出,引发了多家主流媒体的自发报道,并吸引了众多合作者、投资者慕名而来,被誉为是“区块链管制时期的黑马”;

媒体界普遍对其做如此评价:“该视频课程在当下中国区块链媒体圈起到了清水逐乱象的作用,为区块链媒体行业树立了标杆”;

在大多数区块链媒体遭遇政策波动而普遍表现不佳、甚至被强制退出的情况下,《环球链-区块链真相》凭借着其所彰显出的行业深度和专业度,依然保持着同类领先的傲人成绩。

《区块链真相》书籍(机械工业出版社已出版)

制作《环球链-区块链真相调查》系列视频时,奇霖团队投入重金、时间成本,采集原材料近50多万字,但由于视频制作本身的特点,原材料中80%的内容都无法放入视频中,奇霖团队决定把它们通过书籍呈现出来——在增加大量案例后精打细磨,反复修改,以“为真问题寻找灼见,为企业把脉大机遇”为初心,最终写成此书。

此书受到了多位区块链行业顶级大咖的极力推荐和祝福;此外,在此前区块链方面的书籍销售持续遇冷的情况下,此书仍旧受到了广大读者的欢迎和喜爱,各大网上书城持续热销中。

《区块链真相》一书

《环球链-欧洲区块链调查》(2019年9月上线)

《环球链-欧洲区块链调查》是奇霖团队采访瑞士、西班牙、丹麦等国区块链领域的多位经济学家、企业家、投资人,由奇霖传媒驻欧洲站总负责人、清华大学西班牙校友会副会长黄艳梅担任总策划,世界区块链组织首席科学家、阡寻科技董事长白硕担任总顾问,奇霖传媒创始人、CEO武卿亲自担任总编辑的六篇跨国系列深度文字报道。

 

该项目调查了欧洲区块链发展现状,及区块链在多个领域的实际落地及应用情况,涉及的领域包括:银行业,传统零售业,林木业,教育行业,以及气候环境等。为国内众多区块链企业及区块链技术爱好者,提供了最新的区块链发展动态及研究方向,被众多区块链主流媒体誉为“区块链内容界的一股清流”。

《环球链-区块链真相调查》海报

4、奇霖资本介绍

关注国家

目前仅在中、以色列两国试行。

关注领域

六大领域: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互联网教育、无人驾驶、生命科技。其它领域奇霖国际传媒将逐步涉猎,精力有限,目前暂不考虑。

定位

当下,从轻FA试运行,后续部分计划将逐步公开。

最新进展

奇霖旗下跨国商业社群“环球大佬奇霖会”,共有近190多位会员。奇霖资本的业务,刚开始划定范围,仅从服务奇霖会成员开始。截止11月25日,经过优中选优,已有6份会员单位的BP推送給国内优质投资机构。

测试期过后,奇霖将根据教训、经验进行内部反刍、消化,最终制定出一套切实可行的制度,在中国、以色列同步试运行,预估日期是2020年3月底,即环球大佬奇霖会第一次峰会举办时。

合作

热烈欢迎中国、以色列投资界,和企业家、创业者同道们与奇霖展开合作——创业四年,奇霖深知酸甜苦辣。愿把我们的幸运,分享给众多同道,不欺、不哄、不忽悠,有真有善有美。

奇霖合作机构/媒体介绍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播出渠道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香港卫视、中国教育电视台、湖南卫视金鹰纪实频道、湖南电视台国际频道、旅游卫视、广东经视、北京卫视、上海纪实频道、北京广电新视点电视节目制作信息中心、南方财经TVS-1、腾讯视频、PPTV、凤凰视频、百度好看、乐视视频、爱奇艺、华为视频、优酷视频、搜狐视频、B站(bilibili)、火锅视频、抖音、西瓜视频、腾讯微视、YouTube、Facebook、微博秒拍

合作媒体/机构

正和岛、记录中国、《中国妇女》杂志、人民日报旗下《新闻战线》杂志、《广电时评》杂志、《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周刊》《环球时报》、新华网、央视网、中青在线、新榜、速途网、蓝鲸传媒、财经网、燃次元、创业家新媒体、锌财经、白话区块链、世链财经、博链财经、陀螺财经、火星财经、金色财经、万维链、运通链、链闻、谢问大咖、互链脉搏、创业者联盟、金融界、币小白、《企业管理》杂志、腾讯新闻、凤凰新闻、一点资讯、今今乐道读书会、凤凰网、商业新知、五新学堂、见实、财视传媒、I黑马、知乎、百度百家、时代华语出版社、小鹅通、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公司、苇草智酷、喜马拉雅、时代光华、千聊、V.Fine Music

奇霖价值观体系

公司使命用生命照亮生命

 

公司文化:成全

奇霖创业心态:

1、慢,静,狠

2、独特,卓越,创新——创造新的品类,是最厉害的创新;

奇霖管理的本质:

1、激发善意 

2、激发潜能

奇霖管理倾向:

绩效导向,激发员工高效能,使用、培养、成就人才; 

奇霖管理基本方法:

1、规则(制度)

2、爱

奇霖人三大敬畏:

敬畏天、地、人,敬畏事业,敬畏制度;

团队普遍要求——不符合者不可进入公司:

四大基本要求:

1、认同:使命,愿景,价值观;

2、无条件地服从于战略、目标;

3、责任心:100分;态度:追求卓越 努力100分;

4、绩效能力优秀,90-100分;

品格三要素:正直  诚实  利他;

做人做事(职场素养)八要素:

简单;可信;忠诚;谦卑;理智(不情绪化不较劲别“说不得”);警醒(自省) ——警惕过去的经验、警惕成功、警惕细节;严谨;强悍(反脆弱)

奇霖精神:

创业精神(企业家精神野狼精神):在强大的事业心、上进心或自力驱动下,不达目标不罢休的精神——专注,狂热,百折不挠,无所畏惧;千方百计,尽力而为,志在必得,使命必达。

三大日常修炼:心,嘴,行为

健康三要素:身,心,灵

能力:

核心能力:专业能力强;

必备能力:管理能力,领导力;

360度考核:思维模式调整(认知调整速度)+执行力

十大基本能力:

独立思考能力;学习能力;执行力;创新力;自制力;定静力;沟通力;想象力;独立担当的能力;无限掘进拓展的能力;

有潜力可培养=聪慧+综合素质强 +强烈的进取意愿

• end •

武卿及公司简介

 

 

武卿奇霖传媒创始人、CEO,跨国媒体品牌《硅谷大佬》 《环球链》 《环球大佬》总制片人、主持人,奇霖资本创办人。央视《焦点访谈》 《新闻调查》前调查记者,科技,财经节目主持人,多项知名国际、国家大奖获得者。中国海洋大学兼职硕士导师,2017“中国十大品牌女性”荣誉获得者。

 

 

 

北京奇霖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由知名调查记者武卿女士,于2015年创办的视频新媒体机构。奇霖聚焦全球新经济领域内,美国、以色列等科技创新高地的领军人物和企业,以优质、高端视频内容的研发、制作为主业,构建以视频为核心的全媒体平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消协无绳吸尘器测试报告重磅发布,戴森V11 Absolute吸尘器荣登榜首

下一篇:提示:2019 GoldenCrown金戴奖早鸟期本月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