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亲爱的客栈3》阚清子肤白貌美的秘密,百瑞源替你找到了

内容摘要:上期《亲爱的客栈3》明星们去参观了百瑞源中国枸杞馆,参观时有工作人员问道:“种果树的叫做果农,那种枸杞的叫做什么呢?”“枸农?”。其实,种枸杞...

上期《亲爱的客栈3》明星们去参观了百瑞源中国枸杞馆,参观时有工作人员问道:“种果树的叫做果农,那种枸杞的叫做什么呢?”“枸农?”。其实,种枸杞的人叫做茨农或者杞农,听完以后是不是涨姿势啦!

最新一期节目播出后,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吃播博主”阚清子吃枸杞太香了!整期节目里对阚清子印象最深的——吃枸杞,喝枸杞,一定要买百瑞源枸杞。阚清子小姐姐最近出席电影节,冰蓝色长裙真是Elsa公主本人,仿佛知道了她肤白貌美的秘诀是什么。

阚清子每次出镜总是少女感十足,节目素颜也毫不畏惧。要美丽必须内外兼修,会护肤更要在“吃”上下功夫。《亲爱的客栈3》里阚清子遇到百瑞源锁鲜枸杞,一口一口喝不停,而且说一定会买,养颜圣品枸杞可以说是女神的秘密武器。在《亲爱的客栈3》里皮肤水嫩无比,让众多网友们羡慕不已,为什么当普通人在拼命减肥,花钱做美容时,明星却能肤白貌美还收获完美气色呢?”

其实,说白了就是保养!不光是外用护肤品,还内服营养品。其实通过这期综艺,在荧幕上阚清子一口接一口不带停的吃百瑞源枸杞,就可以窥见阚清子美丽年轻的秘密了,那就是——枸杞。

我们先来讲讲这两年的养生圣品——枸杞的作用,它含有丰富的枸杞多糖、多酚类成分,具有调节免疫、抗氧化、抗衰老、降低血脂等作用。总结起来,就是它可以:抗衰、排毒、明目、美容!

而百瑞源的锁鲜枸杞更是枸杞界的top,帮助众多女星们“锁鲜”颜值,除了常见的枸杞泡水喝以外,国民媳妇涛姐选择将枸杞与当归银耳等在一起做成大补汤,娴妃娘娘佘诗曼选择直接把枸杞嚼着吃,节目里阚清子更是一定要买嚼着吃的枸杞。在这些吃法中,直接将枸杞嚼着吃其实是营养价值最高的,百瑞源历时6年的不懈坚持与创新研制的锁鲜枸杞,以更新技术、更鲜色泽、更好口感、更高营养而风靡全网,不仅锁住了鲜果营养,而且嚼着吃口感更好。

不仅女明星们,网上早已兴起了将百瑞源锁鲜枸杞作为零食嚼着吃的风潮,过了嘴瘾还不怕长胖,更可贵的是百瑞源锁鲜枸杞超高的营养价值,难怪有这么多人和明星开始吃起来了锁鲜枸杞。不知道这期节目播出以后,又会有多少人收到阚清子的“安利”去买百瑞源锁鲜枸杞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消协无绳吸尘器测试报告重磅发布,戴森V11 Absolute吸尘器荣登榜首

下一篇:和娅洲珠宝有个约会,专属您的高级珠宝零距离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