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硒米香农业”入选《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品牌建设,鼓励民族品牌企业发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协作精神,促进民族品牌崛起。《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

1.jpg

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品牌建设,鼓励民族品牌企业发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协作精神,促进民族品牌崛起。《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海南硒米香农业有限公司是依托陵水重学辐射育种研究所的成果开发产业,研究所由周重学创建于2016年,科研团队雏形是由周宗岳教授组建于2003年。研究目标是把72年巴基斯坦总统访问中国时,作为国宝赠送给周恩来总理的“巴斯马蒂”进行改良适应中国种植。同时研发团队探索人类长寿奥秘,发现食物含硒元素与人类健康长寿有密切关系,人体含硒量与人群健康率呈现正比例关系。因此,,周宗岳教授和周安岳专家与国际水稻专家共同探讨未来农业发展趋势,做出了改良“巴斯马蒂”生产优质富锌硒大米的决定。经过三代人10多年的努力,取得突破,培育30多个具有开发价值的品种,部分品种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海南硒米香农业有限公司的科研目标是:优质丰产、广适耐粗放品种、有机功能大米;企业责任是:为耕者增收,为食者健康,合作共赢,幸福一生;企业价值是:打造健康产业全产业链,做到匠人精神,让全球人民对中国大米品牌质量重新定位,让我国大米质量在国际市场有公信力。

《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栏目组委会鉴于海南硒米香农业有限公司在大米品种研发领域的技术研发、技术推广、种植和销售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海南硒米香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重学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社会意义,既通过生产高端品牌大米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兼顾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给我国农业带来良性循环。

最终,海南硒米香农业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海南硒米香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重学先生做客《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母亲节献礼 | 在盘子女人坊“以爱之名”为妈妈定格时光

下一篇:田坤道五谷粮油店加盟,相信品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