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三新股遭市场爆炒齐涨停 614只基金回报率仅0.16%

内容摘要: 周五,昨天上市的三只新股(飞天诚信、雪狼环境、龙大肉食)今日继续遭遇市场爆炒,齐齐封住涨停,分别报52.48元,23.33元,15.51元。6月26日,龙大肉食(002726.SZ)、飞...

 周五,昨天上市的三只新股(飞天诚信、雪狼环境、龙大肉食)今日继续遭遇市场爆炒,齐齐封住涨停,分别报52.48元,23.33元,15.51元。

6月26日,龙大肉食(002726.SZ)、飞天诚信(300386.SZ)和雪浪环境(300385.SZ)3只新股率先在深交所亮相。与今年首轮新股上市不同的是,机构网下获配的待遇已从天堂坠入凡间。若按当天收盘价计算,上市首日平均回报率已低至0.16%。

据悉,上述3只新股仅获配的基金配售对象数量就多达614个,最终累计仅获配738.6636万股,平均每家仅获配1.2万股。截至当天收盘,龙大肉食、飞天诚信和雪浪环境3只新股全天分别报收14.10元、47.71元和21.21元,涨幅均为44%。若按当天收盘价计算,不考虑资金成本等其他因素在内,614个基金配售对象在3只新股上市首日累计实现浮盈为6720.725万元。不过,与其投入高达416亿的申购金额相比,其上市首日带来的浮盈则显得微不足道,上市首日平均回报率已低至0.16%。

华南一家基金公司人士自嘲:“之前,我们光一只基金就动用了近两亿元资金去申购,到头来仅获配了不到2万股。这简直就是在用"大炮打蚊子"。”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季度区域发展排名:湖北居首黑龙江垫底

下一篇:英报:中国拟投千亿美元 打造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