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蜜芽宝贝3周年庆升温 补货率险胜售罄率

内容摘要: 20小时8万块洗衣皂,两天15万包纸尿裤……10月8日,跨境母婴电商蜜芽宝贝3周年庆进入第二天,特卖持续升温,消费者不断上涨的热情使得不少热卖单品库存提前进...

 20小时8万块洗衣皂,两天15万包纸尿裤……10月8日,跨境母婴电商蜜芽宝贝3周年庆进入第二天,特卖持续升温,消费者不断上涨的热情使得不少热卖单品库存提前进入告急状态,蜜芽宝贝方面也已开始着手补充货源。据悉,蜜芽宝贝此次店庆全网订单量累计已突破30余万。此前,蜜芽宝贝为保证货源充足,部分热卖单品备货量达1500万。

蜜芽宝贝3周年店庆

 

充足的货源依旧架不住妈妈们持续高涨的热情。据悉,尽管已是特卖第二天,不少已抢到心怡货品的妈妈依旧在不断的丰富自己的购物车,希望能够抓住难得的机会,一网打尽,不要有任何遗憾。从蜜芽宝贝官网上可以看到,不少刚刚补货上架的热卖单品仍旧显示库存告急。

蜜芽宝贝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保证供货量,蜜芽宝贝采购员工在开卖后即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补充货源。据悉,原本多款产品从补货到上架的时间是在3天左右,但此次特卖会上的部分热卖单品,蜜芽宝贝已将补货速度压缩到24小时以内。同时,为了预防部分商品货源紧张,蜜芽宝贝还准备了同款产品作为消费者的补充选择。从蜜芽宝贝方面了解到,部分全球热卖名品的售罄率已高达95%,但因为之前的充分预估,大部分全部售罄品类均可以在24小时内迅速补货。

据了解,此次特卖会上,多款单品的销量和售罄速度均突破全网记录,是蜜芽宝贝补货的主要压力源。洗护类用品由于自身需求量大,整体销量在全品类中较为领,其中韩国市场销量第一的保宁婴儿洗衣皂在此次特卖会受到热烈欢迎,开卖仅20余小时内8万块保宁皂就已售罄。另外,随着国家相关法律的完善、大家对儿童出行安全重视度的提升,儿童出行装备在此次特卖会上也十分热门。费雪、Hipp、OKbaby、美德乐、小绿芽、面包超人等多款国际明星母婴产品也在热销中。

为了让妈妈们尽快受到心怡商品,蜜芽宝贝不仅仅加强了补货速度,还加快了送货速度。特卖第二天,就有不少妈妈在微博上晒出“飞速而来”的订单。

                                                                    

蜜芽宝贝3周年店庆 妈妈在微博上晒单

 

蜜芽宝贝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3周年庆将从10月29日持续到31日,为期3天。蜜芽宝贝网罗千余款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母婴商品,希望妈妈们能够充分享受蜜芽宝贝精心准备的特惠盛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英媒:中国民企逐渐转变企业家族继承观念

下一篇:日本央行扩大刺激 日股暴涨5%创七年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