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助力青海打造全国绿色能源示范省

内容摘要:   中船沉工鼎新办公室从任张明谦说,青海省地处中国西北部,雄踞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的东北部,做为联通南北的次要交通枢纽,又是...

  

  中船沉工鼎新办公室从任张明谦说,青海省地处中国西北部,雄踞世界屋脊青藏高原的东北部,做为联通南北的次要交通枢纽,又是“一带一”节点省份,有着主要的地舆和区位劣势。青海省具有丰硕的水、风、光等可再生能源,全省日光辐射正在160-175大卡/平方厘米,柴达木地域年日照时数为3533.9小时,是出名的阳光地带。察尔汗风能年可用小时最多高达6131小时,是全省风能可用时间最多的地域。因而,青海省可再生能源区位劣势较着,成长情况优良。

  中国船舶沉工集团无限公司(以下称“中船沉工”)是中国海军配备扶植的从体力量和国内最强最大的制船集团,正在海洋配备财产、动力取机电配备财产、计谋新兴财产、出产性现代办事业等四大范畴,以及十大军平易近融合财产方面,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

签约仪式现场。孙睿 签约典礼现场。孙睿 摄

  柴达木经济试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从任李永平暗示,2015年,为适应世界能源范畴大成长的趋向,中船沉工以格尔木200兆瓦塔式光热发电项目扶植为契机,正在“十二五”期间海西州得天独厚的太阳能光热资本和地舆区位劣势,阐扬光热发电财产手艺立异、配备研制等方面的能力,切实做大做强光热财产,鞭策了央企取处所劣势互补、互利共蠃。同时,通过今天签定的计谋合做框架和谈,将进一步实现海西光热财产集群成长,提拔光热财产焦点合作力。(完)

  中新网西宁6月22日电 (孙睿)22日,青海省取中国船舶沉工集团无限公司签订计谋合做框架和谈,帮力青海打制全国绿色能源示范省。

  “此次签订计谋合做框架和谈,两边将正在洁净能源、多能互补、熔盐开辟、聪慧城市和情况工程等范畴展开积极合做。”张明谦说,后续也情愿更进一步加强取青海省的全方位合做,推进青海省打制全国绿色能源示范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国家电网、腾讯和海尔居“中国最具价值品牌”前三名

下一篇:保监会:社会商业保险意识不够高影响商业养老保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