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国家电网、腾讯和海尔居“中国最具价值品牌”前三名

内容摘要:美国耶鲁大学办理学院资深传授莱维·多尔(Ravi Dhar)指出,中国品牌的潜力很是大,但要寻找和创制能够正在全球范畴内利用的品牌名称,而不只仅正在少数几个国度。...

  美国耶鲁大学办理学院资深传授莱维·多尔(Ravi Dhar)指出,中国品牌的潜力很是大,但要寻找和创制能够正在全球范畴内利用的品牌名称,而不只仅正在少数几个国度。(完)

  从地域分布看,有96个品牌入选,名列第一,次要缘由是亏本能力强的央企总部集在;广东和山东别离有88个和45个品牌入选,位居第二和第三。

  国务院国资委研究核心从任楚序平博士指出,中国220多种工业品产量居世界第一位,制制业净出口居世界第一位,中国制制业添加值占世界20.8%。相对于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相对于世界第一大出口国和世界工场,中国仍然是“制制大国、品牌小国”。去世界品牌尝试室2016年度“世界品牌500强”里,中国内地只要36个品牌入选,占总数的7.2%。一方面,过剩产能已成为中国经济转型的一大问题;可是取此同时,名牌产物产出、供给不脚。

  中新社6月22日电 业界巨子机构评选的最新“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中,中国国度电网、腾讯和海尔位列前三名,共有40个中国品牌价值跨越1000亿元,比客岁添加了5个。

  世界品牌尝试室从席、诺贝尔经济学得从罗伯特·蒙代尔传授(Robert Mundell)说,世界品牌尝试室编制中国品牌已14年,2004年入选门槛仅为5亿元,前500名品牌的平均价值为49.43亿元。2017年,入选门槛已提高到23.15亿元;前500名品牌的平均价值高达311.16亿元,添加幅度为529.50%。

  这500个品牌的总价值为155580.06亿元,比客岁添加22883.76亿元,增幅为17.25%。本年度共有40个中国品牌的价值跨越1000亿元,比客岁添加了5个。

  此次入选品牌涉及25个行业,食物饮料业入选品牌最多,共有82个品牌;入选数量位居第二到第五的行业别离是轻工、建材、传媒和汽车。

  世界品牌尝试室(World Brand Lab)22日正在发布了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阐发。国度电网以3298.87亿元(人平易近币,下同)的品牌价值成为最具价值品牌,其后的四名别离是腾讯(3251.12亿元)、海尔(2918.96亿元)、中国人寿(2871.56亿元)和华为(2859.82亿元)。它们既是中国的国平易近品牌,同时也都迈进了世界级品牌阵营。

  原题目:国度电网、腾讯和海尔居“中国最具价值品牌”前三名 专家称中国仍是“制制大国、品牌小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人社部:9月底前基本实现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

下一篇: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助力青海打造全国绿色能源示范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