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证监会对2宗内幕交易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内容摘要:二是唐某系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无限公司(简称龙溪股份)拟刊行股份采办资产这一黑幕消息的知恋人。汪辉取唐某是中学同窗,泛泛有接触,正在黑幕消息期内,汪辉正在取唐某...

二是唐某系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无限公司(简称龙溪股份)拟刊行股份采办资产这一黑幕消息的知恋人。汪辉取唐某是中学同窗,泛泛有接触,正在黑幕消息期内,汪辉正在取唐某通话联络后即本人及他人证券账户集中买入“龙溪股份”157,700股,没有违法所得。汪辉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第73条、第76条划定,根据《证券法》第202条划定,云南证监局决定对汪辉处以5万元罚款。

一是时任深圳市双翼科技股份无限公司(简称双翼科技)总司理赖伟强系湖北楚天高速公股份无限公司(简称楚天高速)取双翼科技拟开展并购沉组事项这一黑幕消息的知恋人。正在黑幕消息期内,赖伟强利用他人证券账户买入“楚天高速”237,680股,获利约27.4万元。赖伟强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第73条、第76条划定,根据《证券法》第202条划定,湖北证监局决定充公赖伟强违法所得约27.4万元,并处以约82.3万元罚款。

近日,证监会依法对2黑幕买卖案件做出行政惩罚。

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期货律例,粉碎了市场次序,必需坚定予以冲击。我会将一直把查处冲击黑幕买卖做为监管法律沉点,持续连结法律高压态势,公开、公允、的市场次序,投资者权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重庆提高城乡低保标准和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标准

下一篇:评估报告:营改增引导中国企业“脱虚向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