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恒大在重庆投资逾百亿打造旅游特色小镇

内容摘要:中新网沉庆9月14日电 (记者 刘相琳)恒大集团沉庆公司14日取沉庆长命区人平易近签定和谈。按照和谈,恒大集团沉庆公司将投资逾100亿元,正在沉庆长命湖景区打制旅逛度假区特...

中新网沉庆9月14日电 (记者 刘相琳)恒大集团沉庆公司14日取沉庆长命区人平易近签定和谈。按照和谈,恒大集团沉庆公司将投资逾100亿元,正在沉庆长命湖景区打制旅逛度假区特色小镇项目。这是恒大集团继海南海花岛之后又一旅逛产物力做。

长命湖系“一五”期间苏联援华156个沉点项目之一的狮子滩水电坐扶植截龙溪河而成,是西南地域最大的人工湖。恒大集团沉庆公司董事长熊敏称,长命湖旅逛度假区特色小镇项目,将立脚于长命湖得天独厚的天然资本,以摄生休闲度假目标地为引领,打制具有国际水准、本土特色、自正在随心的长命湖旅逛度假区。

恒大集团沉庆公司成立于2006年,目前已正在沉庆累积投资500亿元,成功开辟运做24个项目。此次恒大投资扶植的特色小镇项目分高端生态栖身区、欢喜童趣文娱区、滨湖休闲贸易区、半岛摄生体验区四大焦点区域,设有从题酒店、健身核心、会议核心、童世界、从题贸易街、酒吧街、美食街、风情温泉馆等配套休闲文娱设备,占地约4000亩,建建规模逾200万平方米,是集旅逛、摄生、休闲、高端特色室第为一体的特色小镇项目。

沉庆长命区委赵世庆正在签约典礼上称,长命湖旅逛度假区特色小镇项目标落户,将进一步彰显长命湖风光区“活动、浪漫、摄生”从题,丰硕长命湖风光区旅逛产物布局,为旅客供给更优良的旅逛体验,鞭策长命加速扶植成为休闲旅逛胜地、国度级旅逛度假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巴基斯坦自贸区第二阶段谈判继续推进

下一篇:报告:极具本土特色的“联合办公”在中国日益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