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交通大数据应用提速 滴滴称已优化200个红绿灯

内容摘要:中新网9月14日电 (记者 周锐)跟着交通范畴大数据挖掘和使用的提速,大数据对交通改善的帮力也正在闪现。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聪慧交通担任人章文嵩透露,滴滴聪慧交通团队曾...

中新网9月14日电 (记者 周锐)跟着交通范畴大数据挖掘和使用的提速,大数据对交通改善的帮力也正在闪现。

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聪慧交通担任人章文嵩透露,滴滴聪慧交通团队曾经正在全国优化了跨越200个红绿灯,对城市交通的改善结果显著章文嵩是正在应邀加入“2017智能交通国际论坛”时披露上述消息。

本年岁首年月,滴滴出行正在济南上线了国内首个以浮动车轨迹做为数据根本的“聪慧信号灯”,随后,滴滴又正在武汉、成都、姑苏、贵阳等城市持续优化本地信号灯,目前已优化超200个,此在济南跨越100个。

据引见,正在济南,经十迟早高峰期的交通耽搁时间均下降了跨越10%;正在武汉,江发早高峰各口平均通行时间降低13.30%,各口平均耽搁时间降低29.74%,干线标的目的全体耽搁时间降低23.37%。

章文嵩暗示,滴滴每日新增轨迹原始数70TB+,每天处置径规划请求200亿+次,高峰期平台每分钟领受跨越3万搭车需求,滴滴浮动车就成为“行走的传感器”。

据悉,除了聪慧信号灯”,滴滴8月份还取济南合做,上线基于滴滴大数据阐发的潮汐车道,精准把握潮汐纪律,并采用拉链车和信号灯连系的体例持续优化,属于全国初创。

据悉,聪慧交通是滴滴本年的沉点计谋之一。目前,滴滴已和国内20多个城市展开聪慧交通合做,正在武汉、济南、深圳、贵阳等地,滴滴连续落地了聪慧信号灯、聪慧屏、聪慧公交、聪慧代驾热力求、聪慧交通运转等多个项目。(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刘强东大力布局长三角 “云计算”和营运中心双落苏州

下一篇:陕西自贸区“虹吸效应”初显 新增注册资本逾169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