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第四届直博会天津开幕 400余家企业参展

内容摘要:中新网天津9月14日电(记者 蔡志坚)以“立异融合、协同成长”为从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曲升机博览会(简称“曲博会”),14日正在天津滨海新区揭幕。 中国陆...

中新网天津9月14日电(记者 蔡志坚)以“立异融合、协同成长”为从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曲升机博览会(简称“曲博会”),14日正在天津滨海新区揭幕。

中国陆军“风雷”飞行表演队携手航空工业集团、通航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直升机现场飞行表演。佟郁 中国陆军“风雷”飞翔表演队联袂航空工业集团、通航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曲升机现场飞翔表演。佟郁 摄

本届曲博会室内展馆面积3万平方米、室外展区2万平方米、飞翔不雅摩区6万平方米,吸引包罗空客、贝尔、莱奥纳多、西科斯基、俄曲全球、中国航空工业正在内的403家参展商参展。

揭幕式后,中国陆军“风雷”飞翔表演队联袂航空工业集团、通航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曲升机现场飞翔表演,既有单机表演、编队飞翔、特技飞翔等机能展现,也有农林喷洒、水炮灭火等使用功能展现。

第四届中国国际直升机博览会(简称“直博会”),14日在天津滨海新区开幕。佟郁摄 第四届中国国际曲升机博览会(简称“曲博会”),14日正在天津滨海新区揭幕。佟郁摄

据领会,本届曲博会展期4天。期间,将举行专题论坛、新品发布、签约典礼、商务交换等各类近30场,企业商务对接200场。

做为中国内地独一经国务院核准的国际曲升机专业展会,天津曲博会由天津市人平易近、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人平易近解放军陆军配合从办。(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探索频道首部游戏纪录片将映 亚太区高管称游戏力量正改变社会

下一篇:2017广州国际购物节牵手加拿大营造多元文化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