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双创周”启幕 300余项双创新成果闪耀北京会场

内容摘要:中新网9月15日电 (记者 金诗雨)15日,2017年全国公共创业万众立异周(简称“双创周”)会场暨中关村立异创业季正在中关村国度自从立异示范区展现核心拉开帷幕。本次...

中新网9月15日电 (记者 金诗雨)15日,2017年全国公共创业万众立异周(简称“双创周”)会场暨中关村立异创业季正在中关村国度自从立异示范区展现核心拉开帷幕。本次“双创周”以“双创促升级、强大新动能”为从题将正在上海从会场、会场、全国各地分会场同步开展。

15日上午,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会场暨中关村创新创业季启动仪式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 15日上午,2017年全国公共创业万众立异周会场暨中关村立异创业季启动典礼正在中关村国度自从立异示范区展现核心举行 金诗雨 摄

市副市长阴和俊正在上述揭幕式上暗示,双创周现曾经成为双创资本的汇聚平台,通过本次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快高端人才堆积,不竭推进公共创业、万众立异。

15日上午,市副市长阴和俊在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会场暨中关村创新创业季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 15日上午,市副市长阴和俊正在2017年全国公共创业万众立异周会场暨中关村立异创业季启动典礼上颁发讲话 金诗雨 摄

周期间,会场从题展展现内容分为综述、强大新动能、双创促升级、双立异动态、双创协帮协同、双创惠平易近生六大板块,涉及人工智能、生物手艺、新材料、节能环保、智能机械人、互联网+等财产范畴。

中关村管委会党组副翟立新暗示,本年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双创周”会场从题展,是三年来展出头具名积最大、展出项目最多的一次,全面展现了立异成长的最新功效和显著成效。

做为本次“双创周”的沉头戏,“强大新动能”展区面积达数千平方米,为展现面积最大的板块。寒武纪全球首款人工智能1A处置器、百度阿波罗无人驾驶生态、商汤科技智能场馆安防系统等都呈现正在该展区内。

据现场工员引见,“强大新动能”展现的沉点是人工智能、大数据、集成电、智能交通、生物健康等前沿范畴的最新功效,以及通过新手艺立异创业,不竭构成帮推经济成长的新动能,带动新财产、新业态成长,鞭策供给侧布局性鼎新的最新成效。

据悉,15日起至21日,正在中关村国度自从立异示范区展现核心的12000平方米的展区内,300余项双立异功效将集中。目前,此次从题展已开通网上约票申请,公家可凭身份证免费领票入场。(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兰州办“百合之路”城市山地越野赛 打造城市新名片

下一篇:西藏官方为旅游商品企业推广“牵线搭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