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西藏官方为旅游商品企业推广“牵线搭桥”

内容摘要:中新网拉萨9月15日电 (周文元)旅逛成长委员会(以下简称“旅发委”)15日正在旅逛商品大赛旧事发布会上,初次提出“礼品”的品牌概念,让有创意的旅逛商...

中新网拉萨9月15日电 (周文元)旅逛成长委员会(以下简称“旅发委”)15日正在旅逛商品大赛旧事发布会上,初次提出“礼品”的品牌概念,让有创意的旅逛商品获得承认,帮帮企业打开市场。

当天,旅发委促朝上进步合做处处长旺丹暗示,举办旅逛商品大赛,是为了筛选和收集更多具有市场潜力的旅逛商品。

图为自治区林芝市鲁朗国际旅游小镇的创客中心。周文元 图为自治区林芝市鲁朗国际旅逛小镇的创客核心。周文元 摄

旺丹说,此次旅逛商品大赛获商品,可正在包拆设想、产物推广等过程中,添加认证的“礼品”标识。同时,此次旅逛商品大赛获商品,将做为旅逛的手刺,加入此后一年,旅发委的所有对外推广营销展现。

正在功效方面,旅发委促朝上进步合做处工员益西卑珠暗示,客岁的旅逛商品大赛,旅发委对有创意的、有设想的旅逛商品进行孵化,让旅逛商品获得市场承认。

今年8月,内地游客赴参加乡村旅游系列活动。周文元 本年8月,内地旅客赴加入村落旅逛系列。周文元 摄

据悉,取往届旅逛商品大赛分歧,第五届旅逛商品大赛设置“实物类”、“设想类”两个组别。实物类角逐针对曾经出产发卖的旅逛商品;设想类角逐针对处于研发设想阶段的做品。

此次大赛分为做品搜集、初赛、决赛三个阶段。旅逛商品搜集工做将于9月16日起头,持续至10月10日。(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双创周”启幕 300余项双创新成果闪耀北京会场

下一篇: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赴重庆进行投资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