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赴重庆进行投资推介

内容摘要:中新网沉庆9月15日电 (记者 刘相琳)布里斯班市商务投资论坛15日正在沉庆举行,布里斯班市向沉庆推介八大投资范畴,但愿沉庆企业能参取这些行业的投资。此次赴沉庆进行投资推...

中新网沉庆9月15日电 (记者 刘相琳)布里斯班市商务投资论坛15日正在沉庆举行,布里斯班市向沉庆推介八大投资范畴,但愿沉庆企业能参取这些行业的投资。

此次赴沉庆进行投资推介的布里斯班商务代表团由布里斯班市长格莱姆·库尔克带队,随行的还有来自浩繁分歧业业的企业代表,行业范畴包罗养老、健康及生命科学、食物及农业、数字手艺、物流、先辈制制业、根本扶植及城市规划等。

布里斯班市是第三大城市。布里斯班市长格莱姆·库尔克称,布里斯班目前正正在扶植的沉点根本设备项目包罗布里斯班地铁、布里斯班机场公司、女王船埠及霍华德·史姑娘码甲等,这些项目包含了室第、文化、旅逛、零售和休闲等方面。

格莱姆·库尔克说,这些项目将帮帮布里斯班市正在将来15至20年里实现经济持续增加,确保其较其它省会城市正在将来成长中处于更好。同时进一步推进本地旅逛、教育等方面临国连结持续吸引力。

除了根本设备扶植外,布里斯班市当天向沉庆投资者推出的投资范畴还包罗学问取企业办事、住宿取访客经济、高档及国际教育、能源取资本、创意取数字财产、地产开辟扶植、先辈制制业、食物及农业经济等。

驻成都总总林明皓正在投资推介会上称,中国西南地域因为地处内陆,地舆过去了沉庆等内陆城市的成长,而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西部大开辟计谋等为沉庆成长注入了新动力,这使沉庆取布里斯班之间正在医疗科技、教育、旅逛等方面合做潜力庞大。

据引见,除了正在沉庆进行投资推介外,布里斯班市还将正在、深圳及成都进行相关商务投资推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西藏官方为旅游商品企业推广“牵线搭桥”

下一篇:发改委:CPI、PPI将继续在合理区间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