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9家以色列农企携现代农业技术安徽觅合作

内容摘要:中新网合肥9月16日电(记者赵强 张强)中国安徽名优农产物暨农业财产化买卖会16日继续正在合肥举办,记者正在展会的“境外馆”看到,9家以色列企业展区吸引了浩繁中...

中新网合肥9月16日电(记者赵强 张强)中国安徽名优农产物暨农业财产化买卖会16日继续正在合肥举办,记者正在展会的“境外馆”看到,9家以色列企业展区吸引了浩繁中国客商前来征询领会,一家处置农业无人机手艺的以色列企业担任人详尽地引见着其公司的产物劣势。

据以色列智能化种植(GrowingSmart)公司施行总裁帕利格引见,该公司是一家办事于农业项目成长的国际性公司,次要供给从温室大棚设想到无土栽培系统升级及农艺培训等,这两年公司工做的沉心正在中国,“我们正在中国广东、云南、江苏等地有良多合做伙伴,我看好这里现代农业市场的成长前景,但愿加强跟安徽省的合做。”

安徽省农委副从任陈卫东引见,近年来,安徽省取以色列农业交换取合做取得显著成效。自2008年以来,该省历任分担农业副省长均拜候以色列。2011年10月,安徽取以色列农业部签订了《加强农业合做的会议纪要》。

此外,安徽省农科院取以色列开展油菜多倍体选育并取得成功,该省先后派出70多名农技人员赴以色列现代农业。以色列立异功效和办理经验已融入到安徽现代农业成长前进中。

陈卫东认为,安徽省取以色列劣势互补,合做潜力大。安徽具有丰硕的地盘、水、能源、劳动力等资本,适合成长种植业、食物和农产物加工业等。“我省正处于保守农业向现代农业迈进的主要阶段,等候各类立异要素帮力鞭策。”

“以色列正在农业新品种的选育、农业机械化和从动化程度、节水灌溉、生物手艺、设备农业、农业物联网以及运营办理程度等方面国际领先,注沉对中国手艺和设备输出。”陈卫东说,继续深化皖以农业合做,有益于堆积和链接更多的立异创业资本要素,共享成长经验和功效。

据领会,为共同安徽农企“走出去”,买卖会还特地开展国际合做洽商对接,以色列专家代表团取安徽省铜陵市相关部分进行了一排场临面的交换洽商,寻求先辈的农业出产手艺和工艺方面开展合做。

本届买卖会共有来自中国31个省(市、区)及16个国度和地域的3835家企业、合做社、采购商等参展参会。(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评论:别让洋品牌钻法律空子 歧视中国消费者

下一篇:叶檀遂宁开讲 聚焦中国未来十年经济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