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青岛开幕 五大亮点引关注

内容摘要:中新网青岛9月22日电 ()由国务院核准全国独一的消费电子专业国际性博览会—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22日正在青岛揭幕,“聪慧+”、“电子竞技...

中新网青岛9月22日电 ()由国务院核准全国独一的消费电子专业国际性博览会—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22日正在青岛揭幕,“聪慧+”、“电子竞技”、“特色展区”、“3D打印节”以及专业峰会成为本届展会亮点。

据领会,本届展会环绕“聪慧+惠全国”从题,以高新手艺带动财产成长转型、以国际化计谋帮力财产赋能升级,立异多元化办展模式,专业化展会新款式,设有六大特色展区,涉及八大类立异手艺和产物,展览面积30000余平方米,展位1100余个,参展企业近200家,有17个国度和地域的110余家采购商及数百余名政企高层和业内专家参展参会。

跟着“聪慧+”取智能制制、物联网、云计较、大数据等高新手艺深度融入,聪慧财产已成为国度和城市经济成长的“动力财产”,涵盖了国平易近经济的方方面面:例如聪慧家庭、聪慧城市、聪慧物流、聪慧工场等等。2017SINOCES精确把握这一趋向,汇聚全球消费电子财产的聪慧科技和人才,努力于打制一场以“聪慧”为从导的行业盛宴,帮力聪慧财产更大范畴的惠及取使用。

图为海尔展馆展出的“智慧厨电”产品。 图为海尔展馆展出的“聪慧厨电”产物。 摄

同时,2017SINOCES初次设立电子竞技展区,邀请腾讯逛戏等出名逛戏厂商参展。同时,组委会取腾讯逛戏合做,初次正在电博会配合举办王者荣耀电子竞技城市赛,别的,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青岛电子竞技锦标赛,届时一场酣畅淋漓的倾覆对决将荣耀时辰。

此外,3D打印做为新一轮工业的代表手艺,正在“中国制制2025”中拥有极其主要的地位。本届展会继续结合中国最大的3D打印办事平台三迪时空集团,整合平台优良资本,顺势扩大3D打印节规模,升级至国际性,邀请来自美国、、中国等正在内的10多位全球3D打印巨子专家及国百余家3D打印企业齐聚一堂,将为参展不雅众带来一场3D打印科技盛宴。

为给消费电子企业搭建手艺交换和财产沟通的最高聪慧平台,2017SINOCES还将举办2017中国青岛国际大数据高峰论坛、国际IM3D打印高峰论坛等多场高质量专业论坛,加业交换,深切财产最新趋向取动态。中国青岛国际大数据高峰论坛是基于大数据已成为继物联网、云计较之后的消息手艺财产中最受关心的热点要素而举办,鞭策大数据行业健康可持续成长和快速拓展市场。国际IM3D打印高峰论坛是基于3D打印节,邀请十多位国出名专家,分解解读全球3D打印市场,3D打印正在各行业范畴的使用和成长,届时中国出名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省企业代表等也将参会,深切开展研讨交换,为进一步深化各方交换合做,实现互利共供给了优良。

据悉,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由国度商务部、科学手艺部和从办,工业和消息化部支撑,中国机电产物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学会和青岛市人平易近配合承办。历经十余年砥砺成长,SINOCES依托中国优良的经济情况、完美的财产政策和复杂的消费市场,已成长成为鞭策消费电子行业立异成长的新引擎,对扩大国消费电子企业交换合做取共创共赢,加速我国消费电子财产成长立异升级阐扬了主要。(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欧智库联合报告呼吁双方尽早达成BIT

下一篇:山东宁阳蛐蛐身价连年攀升 今年最贵的卖了1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