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VIPKID推三大“组合拳”重新定义在线教育服务标准

内容摘要:中新网9月21日电 今日,全球最大正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颁布发表推出连续串“组合拳”:上线全新“核心”,推出“成长伙伴(Learning Partner)&...

中新网9月21日电 今日,全球最大正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颁布发表推出连续串“组合拳”:上线全新“核心”,推出“成长伙伴(Learning Partner)”办事系统,并成为ETS TOEFL Junior中国地域独一钻石级正在线合做伙伴。这是VIPKID不久前获得全球正在线教育行业最高2亿美元融资后,推出的最新沉磅产物办事计谋,从头定义行业办事新尺度。

此外,ETS TOEFL Junior还披露了过去一年VIPKID的小学托福成就:平均春秋比全体考生小1-2岁,但听力和阅读分数却远高于平均程度。特别正在STEP2测验中,VIPKID的阅读5星(最高分)占比为ETS全体程度的7倍,听力高分占比为全体程度的13倍。

VIPKID结合创始人陈媛暗示:“教育的价值正在于激发孩子的潜能。跟着正在线教育模式的迅猛成长,家长对孩子结果提出了更的要求,整个行业也火急需要一套全新的、更高尺度的办事系统。VIPKID此次推出一系列行动,从产物体验、办事尺度和测评系统全面升级,从头定义正在线教育行业新尺度。VIPKID但愿进一步激发孩子的乐趣和潜能,提拔国际化视野和思维,让他们成为最夸姣的本人。”

图:VIPKID高分占比与ETS小学托福整体成绩对比 图:VIPKID高分占比取ETS小学托福全体成就对比

全新“核心”上线:孩子个性化径最优

据悉,VIPKID最新上线的“核心”,对终端、径取课程系统进行了严沉升级,旨正在激发孩子的内正在乐趣和动机,培育孩子的创制力、决策力、带领力、性思维等能力。

据VIPKID用户运营副总裁李颖引见,新版的核心次要有三大劣势:“跨平台”体验同一,无论孩子和家长身正在何处,只需毗连互联网,就能够肆意通过PC端、iPad端取外教交换,享受乐趣;“翻转讲堂”径最优,孩子正在VIPKID从修课时,系统会从动保举对应的课前预习视频、课后功课,以及对应级此外辅修课程、公开课、从修课读物和数字藏书楼分级读物等,帮帮孩子设置最优化的径;学练测连系,提拔效能,VIPKID新版核心具有全自从研发课程系统,从辅课程相连系,理论取实践相连系,测验取乐趣相连系,让孩子学得全面,练得充实,测得精确,且孩子的结果还可通过大数据可视化手艺,以“周期测评”的形式呈现给家长。

业内首推“成长伙伴”办事系统:团队超1500人

VIPKID还沉磅推出“成长伙伴”办事系统。该系统从头梳理了正在线教育的内正在办事需求,改变单一的保守讲授班从任办事模式,更强调专业化、个性化、一体化的办事内容,旨正在成为孩子们的成长伙伴。

目前,大大都正在线教育机构采用的是单一的“班从任”轨制。班从任次要处理取家长约课、上课音视频等方面的问题,并没有取孩子的成长过程同步,因而班从任对每个的特点和进度并没有脚够的领会,很难完全处理家长取所碰到的各类问题。

据VIPKID全国办事总司理赵鹏亿引见,成长伙伴团队跨越1500人,他们将次要担负三项本能机能:给孩子供给个性化办事,成为孩子爱的伙伴;帮帮外教因材施教,成为外教可相信的同伴;为家长供给贴身的参谋办事,成为家长身边无微不至的伴侣。

VIPKID取ETS告竣计谋合做正在线测验成就遥遥领先

客岁5月,VIPKID初次取ETS TOEFL Junior告竣了合做。今日,两边再次颁布发表告竣更大规模的计谋合做:VIPKID成为ETS独一的中国区钻石级正在线合做伙伴,两边将正在多个方面展开深度合做。包罗:为VIPKID小供给5000个考位,数量为客岁的8倍;成立TOEFL Primary中国地域独一正在线自帮式会员报考系统;ETS保举VIPKID自从研发的小学托福备考课程。

ETS TOEFL Junior中国办理核心还颁布发表了VIPKID小喜人的成就:正在过去一年中,VIPKID累计参取小学托福测验的达600人,测验成就表示优异。特别正在传闻和阅读能力方面更处于全面领先程度。

据ETS TOEFL Junior中国办理核心营业担任人傲日格乐引见,正在本年1月小学托福STEP1级别测验中,VIPKID阅读和听力的4星(最高分)占比别离比全体程度超出跨越15%以及35%;而正在更高难度的STEP2级别测验中,ETS全体阅读5星(最高分)占比为3%,VIPKID的5星占比为21%,是前者的7倍,ETS全体听力5星占比为2%,VIPKID响应占比则为26%,是前者的13倍。

ETS TOEFL Junior中国办理核心营业担任人傲日格乐暗示:“ TOEFL Primary的成就间接取国际出名的蓝思阅读指数和CEFR品级(欧洲言语配合框架)联系关系,是权衡低龄者英语听力、阅读和白话使用能力的一项国际巨子尺度。VIPKID的大大都正在过去取得了让我们惊讶的成就,我们相信VIPKID完全有能力帮帮更多孩子提拔英语程度,让中国孩子具有更强的国际合作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全国网络媒体辽宁行:沈阳国家高新区聚拢一批龙头

下一篇:什么值得买引领电商新风向 用户体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