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中国最大陆路口岸“入列”中欧班列始发站

内容摘要:中新社满洲里9月21日电 (记者 李爱平)自治区满洲里市21日对外颁布发表,14日,从满洲里铁新国际货场首发的中欧班列,已正式抵达起点坐莫斯科。这标记着满洲里港口正式&ldqu...

中新社满洲里9月21日电 (记者 李爱平)自治区满洲里市21日对外颁布发表,14日,从满洲里铁新国际货场首发的中欧班列,已正式抵达起点坐莫斯科。这标记着满洲里港口正式“入列”中欧班列始发坐。

9月9日,首趟“义乌-布拉格”中欧班列在铁义乌西站正式发车。班列装载布匹、服装、鞋袜、围巾、圣诞饰品等义乌小商品,共88个标准集装箱,总货值335万美元。中新社发满洲里港口做为中国最大的陆港口,目前通过这里出境的“中欧班列”多达20余条线,涵盖了中国西南(渝满俄)、华南(粤满俄、湘满欧、汉满俄)、华东(苏满欧)、东北(营满欧、哈满俄)等15个省市地域。

 

满洲里市动静指,由满洲里市首发的这一班列共有41个集拆箱,满载机械设备、纺织品等,货物总价值高达550万美元。

称,到岁尾前,满洲里估计将开行至俄罗斯的“中欧班列”30列,实正实现常态化运转。(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连续9年成为世界200米以上高层建筑竣工面积最多国家

下一篇:海丝博览会力促广东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