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海丝博览会力促广东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全方位合作

内容摘要:中新网东莞9月21日电 (李映平易近 李获)2017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海丝博览会”)21日正在广东东莞市揭幕,展会设置3556个展位,吸引了56个国...

中新网东莞9月21日电 (李映平易近 李获)2017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海丝博览会”)21日正在广东东莞市揭幕,展会设置3556个展位,吸引了56个国度和地域的企业参展,力促广东取“一带一”沿线国度开展全方位合做。

海丝博览会是广东贯彻落实国度“一带一”、取沿线国度开展全方位合做的主要平台。本届海丝博览会由广东省贸促会从办,参展企业达1682家,展位数共3556个,展览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

图为泰国展区。李获 图为泰国展区。李获 摄

据领会,本届海丝博览会境外国度和地域展团稳中有增,泰国、越南、印尼、、意大利、越南、马来西亚、南非、巴西等国,近几年来均连结比力不变的参展规模。以前正在国际分析馆设展位的阿根廷、智利、波兰,本年扩大展览规模,零丁设立国度馆。此外,展会还新增了伊朗、俄罗斯、蒙古和罗马尼亚等国度,并零丁设立了国度馆。

记者正在现场看到,本届展会云集了世界各地出名产物,包罗斯里兰卡的蓝宝石和红茶,俄罗斯的烈酒和蜂蜜,南非的钻石、芦荟胶,马来西亚的白咖啡、东革阿里,的深海鱼油和鲍鱼,的乳成品,泰国的榴莲、椰子和工艺品,巴基斯坦的大理石、玛瑙和地毯,柬埔寨的红宝石和长喷鼻米等世界出名产物。同时,中国的丝绸、陶瓷、茶叶、食物等保守特色产物,以及工程机械、高铁等现代高精尖产物也纷纷本届海丝博览会。

2017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国际博览会开幕式现场。李获 2017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国际博览会揭幕式现场。李获 摄

据展会组委会引见,南非、越南、马来西亚等30多个国度和地域的境外商协会,中国贸易结合会、中国百货贸易协会等多个国度级商协会,以及沃尔玛、家乐福等大型跨国商超集团,均将组团赴会采购,估计本年专业采购商将跨越积年。

展会期间,组委会将正在广州东方宾馆举办从题论坛,同时还将正在东莞配套举办品牌企业优良产物购销对接会、“一带一”根本设备工程成套项目交换会、首届广东国际休闲旅逛论坛等15场相关。(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最大陆路口岸“入列”中欧班列始发站

下一篇:保监会回应保险资金另类投资增加:有利于支持实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