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京沪高铁复兴号以时速350公里开跑 始发车已发出

内容摘要:京沪高铁“回复号”今天以时速350公里开跑 始发车已发出今天,全国铁实施新列车运转图,7对“回复号”动车组列车今天起头正在京沪高铁正式按照最高时速...

京沪高铁“回复号”今天以时速350公里开跑 始发车已发出

今天,全国铁实施新列车运转图,7对“回复号”动车组列车今天起头正在京沪高铁正式按照最高时速350公里运营。

首发列车将于7点整,也就是几分钟后别离从南坐和上海虹桥坐同时发车。

央视旧事频道《朝闻全国》别离接入两座车坐的实施信号。

起首连线正正在南坐的央视记者郑连凯。郑连凯引见了正在现场领会到的:首发列车即将从南坐始发,“三高”列车提拔搭客出行质量,南坐每天迟早班时间确定。

首发的“回复号”列车是G5次列车,上海始发的车次是G6次列车。

正正在上海虹桥坐的央视记者丛威娜为我们引见了现场的:上海发出的“回复号”列车:最早7点,最晚19点,上午9点10点车次上座率最高,晚间达到时辰比以往提前半小时,便利搭客换乘市内交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美联储宣布10月启动“缩表” 维持利率不变

下一篇:零部件断供损失三千亿?环保部门:环境违法绝不让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