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工信部:农机装备转型升级重点推进六方面工作

内容摘要:工信部:农机配备转型升级沉点推进六方面工做乌鲁木齐9月23日电(记者杨林)工业和消息化部22日正在新疆石河子市取农业部、教育部、科技部等单元及14省区相关部分,就加速鞭策...

工信部:农机配备转型升级沉点推进六方面工做

乌鲁木齐9月23日电(记者杨林)工业和消息化部22日正在新疆石河子市取农业部、教育部、科技部等单元及14省区相关部分,就加速鞭策农机配备转型升级共商办法,提出此后沉点推进六方面工做。

农机配备成长是农业现代化必不成少的物质手艺根本,间接关系到我国农业现代化历程。工业和消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暗示,此后各地、各部分将按照《中国制制2025》统筹摆设,沉点做好《农机配备成长步履方案(2016-2025年)》落实工做,以推进供给侧布局性鼎新为从线,以农业成长体例改变为导向,以鞭策农机配备转型升级、提高现代农业扶植配备支持能力为方针,以填空白、补弱项、提质量、增效益为出力点,沉点推进农机配备成长工做。

农机配备转型升级将“聚焦”六方面工做:鼎力协同完美联动推进机制,出力立异培育焦点合作力,加强质量品牌扶植,行业规范办理,加强人才步队扶植,提拔国际成长能力。

加入此次现场会代表认为,我国农机配备财产成长近年来取得必然成效,但取国际先辈程度比拟仍有差距,尚不克不及满脚农业现代化成长需要。当前,全球农机配备成长呈现大型化集团化、智能化、精准化、分析化、高效化等趋向。国内农机配备需求潜力庞大,“全笼盖”成长需求凸现,从动化、智能化需求快速增加,办事运营模式不竭立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广东联通加速光纤化改造 今年拟建1000个千兆小区

下一篇:ABB集团签约重庆 将在工业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