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ABB集团签约重庆 将在工业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内容摘要:中新网沉庆9月23日电 (记者 刘贤)23日,正在沉庆市长张国清等人下,全球电器产物、机械人及活动、工业从动化和电网范畴的手艺带领企业ABB集团,取沉庆签订《计谋合做谅解备...

中新网沉庆9月23日电 (记者 刘贤)23日,正在沉庆市长张国清等人下,全球电器产物、机械人及活动、工业从动化和电网范畴的手艺带领企业ABB集团,取沉庆签订《计谋合做谅解备忘录》,两边将正在工业、能源、交通和根本设备范畴开展全面合做。

ABB正在沉庆结构了从研发、出产、工程、发卖到办事的全方位营业,设有出产型企业沉庆ABB变压器无限公司、沉庆ABB江津涡轮增压系统无限公司等。2016岁尾,ABB又正在沉庆两江新区设立ABB机械人使用核心。

接下来,ABB将以机械人使用核心为根本,正在沉庆、四川、陕西、贵州等中国西部地域,开展机械人的发卖、使用、系统集成以及相关办事等营业。

正在联网充电根本设备范畴,ABB将其正在电动汽车充电桩及充电收集运营办理方面的经验和手艺,支撑沉庆推进新能源汽车快速健康成长、加速电动汽车充电根本设备扶植并提拔充电收集运营办理程度。

此外,沉庆ABB变压器无限公司将继续提超出跨越产能力、成长更高电压品级(如1100千伏及以上曲流)的特高压变压器。对于ABB的扩产项目,沉庆市商务委将赐与鼎力支撑。

沉庆正正在鼎力推进智能制制和财产转型升级。ABB将以ABBAbility?数字化处理方案帮力沉庆当地企业提拔从动化程度,支撑沉庆市提拔智能制制根本能力。同时,ABB还将参取沉庆市聪慧城市、智能小区、智能工业园区的扶植规划和实施,参取沉庆市轨道交通、微网、智能电网等项目扶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工信部:农机装备转型升级重点推进六方面工作

下一篇:2017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