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2017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召开

内容摘要:中新社天津9月23日电 (王庆凯)2017中国国际矿业大会23日至25日正在天津举行。来自54个国度和地域的官员、专家学者和矿业企业、金融机构的代表共计8000余人参会。本次大会以...

中新社天津9月23日电 (王庆凯)2017中国国际矿业大会23日至25日正在天津举行。来自54个国度和地域的官员、专家学者和矿业企业、金融机构的代表共计8000余人参会。

本次大会以“丝精力,共促矿业繁荣”为从题,将环绕全球矿业形势取政策、矿业投资取金融、矿业勘察取开辟、矿业绿色成长等议题进行研讨交换。

资料图:图为中国一金铜矿山 材料图:图为中国一金铜矿山 张斌 摄

接下来,大会将举办从题论坛、国际矿业部长论坛、企业CEO论坛、国际地质查询拜访局长论坛、“一带一”矿业合做论坛,推出42场专题论坛和国度、企业项目推介会。

取此次大会同期举办的国际矿业博览会,有来自世界次要矿业国度和地域的展团以及矿业、矿山设备、投融资机构及评估征询等多家行业公司参展,参展商500余家,展览面积达到3.8万平方米。

“过去一年,中国地质勘查投入770多亿元人平易近币,新增超亿吨油田2个、超千亿方天然气田2个、超万万吨铅锌矿1个。”中国河山资本部部长、2017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组委会从席姜大明正在大会揭幕式上暗示,中国矿产物出产起头回暖,采矿业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加12.4倍。

姜大明取天津市委李鸿忠正在揭幕式上配合启动了2017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ABB集团签约重庆 将在工业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下一篇:山西深挖华夏文明打包万亿项目库 力寻旅游发展新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