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业内人士称“租售并举”时代或已到来

内容摘要:第七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正在沪举办 业内人士称“租售并举”时代或已到来中新网上海9月27日电 (记者 许婧)“第七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26日正在上海召开...

第七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正在沪举办 业内人士称“租售并举”时代或已到来

中新网上海9月27日电 (记者 许婧)“第七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26日正在上海召开。全国数十位房企企业家、焦点高管、智库专家、本钱界人士齐聚沪上,配合“新存量时代”之下的行业变化及市场。

数据显示,高速成长了20年的中国房地产市场,到目前已构成了一个规模高达200万亿元人平易近币以上的存量市场。

取会嘉宾认为,这些资产的运营、买卖、租赁和金融化,将会是中国房地财产将来最值得关心的市场。而2017年下半年,“租售同权”、“住房租赁”市场热点,力度之大,预示着房地产市场风向已变,“租售并举”时代或已到来。

当天,出席会议的住房和城乡扶植部原总经济师、中国房地财产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以“从单一住房购买租售并举”为题做了从题。

冯俊指出,成长住房租赁市场需要采纳八方面的政策办法:一是对住房租赁投资运营企业供给税收、行政审批等方面的优惠和便当;二是赐与住房承租户取住房自有住户效力相当的社会福利待遇;三是积极开辟租赁住房投资资金的来历渠道;四是金融立异;五是保障租赁住房的地盘供应;六是添加无效租赁住房来历;七是奉钱指点模式;八是租赁关系及房钱的不变。

冯俊认为,短期内很难构成大规模的租赁住房供应,但目前国度成长住房租赁市场的决心很大,从持久来看,跟着政策的持续不变推进,以及租赁住房的大规模供应,衡宇采办市场的发急情感会逐步消弭,老的住房采办需求会逐步下降,房地产市场必然会从单一的住房购买租售并举。

国度成长和鼎新委员会城市和小城镇鼎新成长核心研究员、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冯奎关心到“城市群成长的趋向和”。正在他看来,将来10年到15年,中国还将有2亿多人进城,城市化率每年将提高不到1个百分点。而跟着城市群正在经济社会成长方面鞭策的表现,正在城市群的成长过程中,正在城市更新、特色小镇、手艺扩散等方面将出现出浩繁成长。

本次年会由《每日经济旧事》从办。年会现场,《每日经济旧事》联袂中国指数研究院配合发布《2017年城市价值》,从五个方面临城市的栖身价值进行评价,这五个方面包罗经济财产、生齿吸附力、城市配套、糊口情况、购房压力五个维度。

当天,备受业内关心的“2017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正式发布,保利地产、宝龙地产、碧桂园、富力地产等企业获“年度价值地产企业”;泛海控股、金地集团、火速地产等获“年度稳健成长价值地产企业”;合景泰富、三盛控股获“年度优良本钱运做企业”;碧桂园、链家、中海地产获“年度企业公允易近”;“忆达中国”获“年度价值财产园区运营商”。(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世界丽水人相聚故乡 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下一篇:一亩田高海燕在全国农商互联大会发言 用B2B提升农商互联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