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一亩田高海燕在全国农商互联大会发言 用B2B提升农商互联效率

内容摘要:中新网9月27日电 9月22日,全国农商互联大会正在市召开。商务部党构、部长帮理李成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魏华祥等致辞,山东、辽宁、江苏、湖北等省代表及京东集团施行...

中新网9月27日电 9月22日,全国农商互联大会正在市召开。商务部党构、部长帮理李成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秘书长魏华祥等致辞,山东、辽宁、江苏、湖北等省代表及京东集团施行副总裁、首席公共事务官蓝烨,一亩田创始合股人、副总裁高海燕等企业代表正在会上做了交换讲话。

9月22日,全国农商互联大会正在市召开,商务部党构、部长帮理李成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一亩田创始合股人、副总裁高海燕就题为《专注农产物上行 提拔农商互联效率》做交换讲话中暗示,一亩田以“让每一亩田更有价值”做为任务,以“联产物、联尺度、联设备、联市场、联数据”为工做标的目的,开展农商互联工做,不竭加强农产物正在线畅通尺扶植,鞭策农业财产链融合,提高农产物畅通效率。

他暗示,一亩田用B2B模式,联产物联市场。他认为,当前农产物上行效率不高有个主要缘由正在于农产物单元买卖成本过高,而B2B的客单价正在现应的农产物电商化买卖中笼盖买卖成本的能力強。B2B的单元物流营业形态根基上是整车制,这比力能冲破农产物畅通“最先一公里”的物流运营妨碍。他认为,正在农产物从产区,通、运力、设备虽然还需要优化和提拔,但还不是当前农产物上行正在物流上的次要矛盾。次要矛盾是农产物电商物流营业的规模能否能带动物流设备。同时,B2B模式还能够通过专业采购商的采购需乞降规模订单的机制,倒逼农产物出产的尺,提超出跨越产者和供应商尺度的积极性。

高海燕认为,互联网做为一种新型的出产力,正正在对保守农产物商业系统和供应链办事加快渗入和改制,他暗示一亩田将继续勤奋,为农商互联的精准化、高效率做出更多摸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业内人士称“租售并举”时代或已到来

下一篇:湖南培育农业新业态 产业链条拓宽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