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美航称愿持续深化与中国南航合作

内容摘要:中新社达拉斯9月28日电 (记者 刁海洋)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公司总裁艾罗德28日暗示,美航取中国南方航空的合做进展成功,美航愿持续深化两边的合做,配合拓展美中航...

中新社达拉斯9月28日电 (记者 刁海洋)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公司总裁艾罗德28日暗示,美航取中国南方航空的合做进展成功,美航愿持续深化两边的合做,配合拓展美中航空市场。

艾罗德对记者暗示,美航是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是亚洲最大的航空公司,两边的强强合做将为搭客供给更便当、更多样化的出行选择。他暗示,两家公司正在航收集方面具有很强的互补性,两边的合做能够将各自的航收集延长至两国更多的城市。

本年3月28日,艾罗德代表美航取南航正在广州签订《框架和谈》、《股份认购和谈》及一系列商务合做和谈。按照和谈,美航向南航投资2亿美元,用于认购南航H股股份。两边还颁布发表成立持久、全面的计谋合做伙伴关系。

艾罗德称,他对南航团队的专业和敬业印象深刻,他感觉两家公司有很多工具能够互相。他暗示,本人本年秋天将拜候南航总部,进一步磋商合做事宜。

据引见,美航取南航曾经告竣联运和谈,目前正积极摸索正在代码共享、人员交换、发卖、搭客度打算以及机场设备共享等范畴的合做。

艾罗德暗示,美中航被航空业视为最具盈利前景的航之一,美航很是注沉中国市场和美中航。美航目前运营着从达拉斯往返、上海、喷鼻港,从往返上海、喷鼻港以及从往返、上海等多条航。按照打算,美航将于本年11月开通往返的航。

28日,美航正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举行及投资者碰头会,引见美航的营业成长和将来企划。美航从席兼CEO白伟德(Doug Parker)当天暗示,全球航空业正正在履历巨变,这要求航空公司及时做出调整,应对变化。他暗示,美航将持续加大正在产物、效率、计谋目光以及合作力文化等方面的投入,以寻求正在市场中占得先机。

美国航空是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机队规模约1500架,正在美国具有9座枢纽,航收集遍及全球。美航每天有近6700个航班飞往50多个国度的350个目标地。(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工程院院士谈知识服务与人工智能 应用需求是牵引

下一篇:海纳百川绎海商回归佳话 海商大会签约投资38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