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伍壹茶庄共建1个亿发布会启动仪式将于5月21日在苏州举办

内容摘要:据悉,由伍壹茶庄、初心会主办的伍壹茶庄共建1个亿发布会启动仪式将于5月21日在苏州举办。本次活动将以“重构传统产业,众创新联盟”为主题,围绕“大变局下...

据悉,由伍壹茶庄、初心会主办的伍壹茶庄共建1个亿发布会启动仪式将于5月21日在苏州举办。

本次活动将以“重构传统产业,众创新联盟”为主题,围绕“大变局下的创业、中小企业模式创新”等关键词展开,聚焦以共生联盟为核心,以现有的圈层资源为导向,以服务企业为宗旨,以企业专属伴手礼为核心业务布局。届时初心会创始人、伍壹茶庄董事长王挺也将登台发表演讲,赋能与会嘉宾。

据了解,伍壹茶庄成立于庚子年八月,是由51位商界精英联合6个优质企业家社群发起的一个众筹、共创、共生联盟的新赋能型平台,致力于众创联盟,多点围攻,品牌生态的新零售方式重构茶产业。让茶从高姿态的神坛上走下来,自品、自拼、自定义什么是好茶。把用户的主权还给用户,做属于自己的专属品牌茶礼,来传递品牌的情意。引领一个人人懂茶人人喝的时代。

伍壹茶庄秉持着“付出者收获 诚心者成事”的价值观,以“助力民族产业伟大复兴”为使命,致力于为中国1.7亿中产家庭服务,提倡新中产,新生活,新创业。推出三桌一旅一文化的企业家的商务生活方式。在短短的内测期,成功破局。伍壹茶庄认为国家兴亡,中产有责,伍壹茶庄以为每人定制一款专属自己的品牌茶,为每个企业定制一款企业专属品牌茶礼为核心业务,2021年将融合更多优质供应链,覆盖10万会员,打造51个生态品牌,并重新定义内循环:圈层化,产业化,联盟化,实现共建一个亿的核心战略目标,共同托起做一杯世界的中国茶的远大愿景,

本次活动立意高远、主题明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是中国茶在互联网新零售领域的一大创举。

伍壹茶庄诚邀社交新零售领域创业者、专家学者、意见领袖、供应链、服务商、网红艺人、品牌和传统企业代表共同参与,携手打造一个前沿、专业、深度的中国茶创业者盛会,并贯彻“众创不止 重振祖业”的品牌初心,共谱中国茶创新发展新乐章。

5月21日,与您相约,共同见证,携手未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渔可爱金枪鱼肉粒肠中食展首秀,引发各方关注

下一篇:努力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谭木匠开展“助残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