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融生天下携手精英会共展“即墨温度”助残活动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营造“扶弱助残”的文明新风尚,充分发挥党建在助残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推动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5月16日,青岛市即墨区精英助残志愿者协会的两千精英...

为进一步营造“扶弱助残”的文明新风尚,充分发挥党建在助残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推动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5月16日,青岛市即墨区精英助残志愿者协会的两千精英,共同在墨河公园广场举行以“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为主题的“即墨温度”助残活动。

活动通过百米画卷、残疾人法律援助、残疾人就业推荐、现场义诊服务等8大版块助残活动进行开展,并对助残先进人士进行表彰,吸引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4.png

北京融生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坚持“饮水思源”的发展理念,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不忘初心,遵循“取之社会,回报社会”的准则,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追求发展价值的重要内容,在教育、慈善、公益事业上都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作为此次精英会的赞助单位,融生天下捐献了10万元活动基金助力爱心传承,帮助贫困残疾人全面脱贫的同时,为学生志愿者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5.png

融生天下赞助精英会

即墨区通济街道党建助残联盟揭牌

通济街道“党建助残联盟”以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为宗旨,将党建平台载体与社会助残资源进行有效对接。结合实际需求,确定了政策宣传、法律援助、扶贫救困、医疗康复、文体娱乐等十余项助残服务项目,打造特色鲜明的党建助残服务品牌。

北京融生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沛先生表示,通济街道党建助残联盟的启动,能够更好发挥党建在残疾人事业中的强大引领作用,实现残健共融共享,共奔全面小康。而残疾人之家建设、残疾人心理康复、残疾人家庭改造等工作,更好的提升了全区残疾人的生活质量,以及生活幸福感和安全感。

6.png

陈沛先生荣获“突出贡献奖”(左一)

即墨区特殊儿童心理康复研究中心揭牌

特殊儿童心理康复研究中心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即墨区特殊儿童心理健康发展研究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该中心主要解决特殊儿童在学习、生活、人际交往和自我认知等方面遇到的各种心理因扰和问题,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培养他们健康的身心和健全的人格。

北京融生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李浩成先生认为,青少年时期是人生最重要的成长阶段,心理健康对其整个人生具有决定性作用。而残疾儿童由于身心障碍导致的心理问题更为突出,正在成为一种社会问题,必须给予足够的重视!

7.png

李浩成先生观看演出(右二)

融生天下大力发展公益事业,奏响慈善献爱心的时代主旋律是一项神圣而伟大的事业。作为一家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企业,所追求的不仅是经济效益的发展,更多是强调对客户的服务以及对社会的回馈。在爱心行动中,融生天下一直身体力行,走在公益事业的前端,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渔可爱金枪鱼肉粒肠中食展首秀,引发各方关注

下一篇:江苏资本市场峰会暨科技与产业创新论坛举办 同城票据网获技术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