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国学启蒙夏令营

内容摘要: 中国网6月24日讯 国学又称“汉学”或是“中国学”,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它包括中国古代思想、哲学、历史、地理、政治、经济等诸多方面。对中国政治...

 中国网6月24日讯 国学又称“汉学”或是“中国学”,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它包括中国古代思想、哲学、历史、地理、政治、经济等诸多方面。对中国政治、经济、军事等各方面都有极大影响,对于传承文明,增强民族凝聚力,以及中华民族的复兴都起着重要作用。是中华文化中最优秀、最精华、最有价值的典范性著作。

国学不仅可以丰富孩子的文化知识,奠定孩子的人文底蕴,而且可以培养孩子良好的道德品质,提升孩子的儒雅、淳静气质,为孩子以后的“薄发”,蓄积力量, 我们对孩子科学的引导,是希望孩子在生活中秉承孔子的仁义精神,学会谦和待人、谨慎律己、勤学好问的优良品行。学会做人的道理,培养他们刚健人格,使他们成为内外兼修的中国少年、未来精英。

国学启蒙夏令营贺兰山岩画遗址公园主办的,针对6-13岁小学生及13周岁以上的中学生,以国学启蒙为基础,教授孩子 孝亲、礼仪、励志 等启蒙知识、激发孩子的学习潜质。

【特色课程】

志于道—弟子规、三字经、千字文、孝经、论语、道德经

据于德—孝亲伦理、习惯性情、德性培养、落实生活

依于仁—礼仪课程、习劳指导(践行应对、进退之理)

游于艺—国艺熏陶、文体活动(运动、手工、书法、茶道、游戏)

【夏令营内容】

生命动力激发;国学经典教育;身心体魄训练;语言艺术训练;生活礼仪培养

《弟子规》精读精解、学以致用

《论语》名句选讲、奠定基石

《德育故事》故事教学、寓学于乐

《道德经》玄妙哲理、提高悟性

《朱子家训》治家格言、古为今用

《大学》、《易经》简单了解、博学多闻

【夏令营受益】

有效提高孩子记忆生字的数量;使孩子们继承先辈优秀的文化宝藏;通过讲演、相互交流等形式锻炼孩子的临场发挥能力,提升语言表达力和社会交往能力;从孩子的记忆力、认知力、表达力、逻辑思维、社交能力等不同的层面提高孩子的个人素养,让孩子在快乐与知识中健康成长。

【参加对象】

6~13周岁小学生、13周岁以上的中学生

1.了解传统文化和读经教育的孩子;

2.父母决心激发学习兴趣、提升学习力,提高学习成绩的孩子;

3.对同年龄的孩子进行分班开营,让孩子们充分体验成长的快乐。

【收费标准】新生收费998元/人(含食宿、保险、教材、门票、交通、场地等。)六月底之前团购(5人以上)享受九折优惠;

【开营时间】2014年7月11日

营期:三天两晚

【联系方式】 0951-3886179转806 18609580058

【学习地点】 银川市贺兰山岩画国学启蒙夏令营地

学经典,启智慧,塑品格,养心性,成就完美人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盛大文学再度创新 起点首启“免费读书”频道

下一篇:父亲节:带父亲到黄山旅游 享受天伦之乐